麗田目前經營模式為烘焙工坊,以下造訪食記已不實用。
可至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litanfield/


在宜蘭以田園餐廳型態經營的眾多餐廳中麗田算是很早就開始了
大概已經超過兩年沒有到麗田用餐
之前曾經來過兩次,一次是吃正餐,一次是下午茶
兩次的感覺都普普,尤其下午茶讓我們有點小失望
給我的印象就是一間view優於餐點的餐廳
這次Lun要慶祝父親節,帶著父母一起到麗田用餐
原本要去Tasty,無奈兩個禮拜前已經預約額滿
Lun爸提議改去麗田,我們才有機會嘗試到和以往不一樣的麗田

 

 

 


麗田現在改以自助式餐廳經營(另外附設寵物餐廳)
假日menu有排餐和火鍋,都附贈沙拉吧
單點沙拉吧一人NT.250,基本上還是建議點個主菜搭配沙拉吧比較划算

 


用餐環境和以往一樣,乾淨舒適,不會很擁擠
如果是白天還可以面對整片稻田,令人心曠神怡

 


這裡的洗手間也蠻漂亮的,在餐廳外面

 


我們點選的麗田燒烤豬肋排,需要30分鐘後才會出菜
利用這個時間可以去拿取沙拉吧的餐點、聊聊天
只是要注意不要吃太飽而吃不下主菜
麗田的沙拉吧總類不少,有熱炒、冷盤、生菜沙拉、麵包、手工餅乾、蛋糕、飲料˙˙˙等
我已經習慣附贈的沙拉吧品質不會太優,但這裡的幾乎每樣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感受的到每樣餐點都是用心的成果,以這個價位的自助吧來看,真的是挺優的

 

 

 

 

 

 

 

 

 

 

 


生菜沙拉我都沒吃,比較不吸引我們
不過看起來也不錯,有橙汁醬、千島醬、油醋醬

 


▼麗田風味火鍋_日式火鍋(NT.350)
火鍋送餐的速度很快,Lun媽給了我ㄧ些肉片,還不錯吃
不過相比之下我覺得吃排餐比較划算

 


▼法式芥末烤腿排(NT.350)
雞肉軟嫩,皮的部份烤的入味
大部分的味道都被黑胡椒蓋過,雖然是好吃的,但比不上豬肋排的出色

 


▼麗田燒烤豬肋排(NT.380)
豬肋排需要等上半小時,是不是真的過了半小時其實我沒有算過
吃沙拉吧聊天時間過的很快,沒有等待的感覺
看起來份量好多,我們一致覺得這個價位這樣的餐點真的很划算
豬肋排吃起來還蠻軟的,不會很難咬,搭配黃芥茉醬,很好吃
不過吃豬肋排要不可避免的整根拿起來啃,少了點優雅XD

 


吃完主餐,就要來點甜點,蛋糕櫃中,蛋糕種類不多,只有四種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蛋糕,卻沒有我預料中平凡的味道
真的是用心做出來的,不是單純只有奶油的單調蛋糕,裡面還有其他配料
像是草莓蛋糕上層奶油底下還有些許水蜜桃丁,提拉米蘇也很不錯
手工餅乾的部份也很讚,雖然我對手工餅乾沒有特別的喜好,但這裡的餅乾很好吃
烤麵包因為一直都有人陸續在烤,所以到最後我們還是沒吃到

 

 

 

 

 

 

 


另外,這裡的飲料冷飲部份種類沒那麼多
有曲線瓶的可樂和雪碧可自行取用(似乎是一人限定一瓶)
熱飲部分有一般的紅綠茶包、水果茶等
泡上一壺搭配餅乾或蛋糕,一邊聊天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例假日的餐點和平日不相同,看起來平日似乎沒有供應自助吧(?)

吃飽飯後已經天黑了,今天有點下雨,地上溼溼的
如果天氣晴朗,可以坐到戶外看看夜景享受一下宜蘭乾淨清爽的空氣

 


這次來麗田,讓我對它又改觀一次
這裡真的是一個聚餐很好的地點,環境優食物又美味,價位中等(免服務費)
很值得推薦~~~<( ̄ˇ ̄)b
(這次跟長輩一起吃飯,不好意思ㄧ直拍照,用小相機拍出來好醜>///<)


。。建議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餐廳目前用餐形式。。


用餐日期:2010.08.29
推薦指數:★★★★★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尚深路152號
TEL:03-923260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PM~17:00PM、例假日-11:30AM~21:00PM
(14:00~17:00午茶時間不供應自助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an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