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我最尷尬的看診經歷,這一兩個月開始臉頰骨旁邊有點疼痛
尤其是打呵欠或是張大嘴咬體積較大的食物時
之前早餐吃饅頭時,差點都張不開
平常打呵欠都覺得我快抽經,上網發現部分網友嚴重時下巴會不時脫臼,還是快快去看醫生
問了隔壁科晴妹妹,她也有相同的病歷,要看顳顎關節科
搜尋我所知的各大醫院只有北醫晚間有看診,不想請假的情況下,上禮拜就預約看診
由於晴妹妹看完之後都沒好轉,所以特地預約跟她不同個醫生(打算看完之後兩人好好交流)

忽然這裡拜好像好了很多,似乎不太痛了,不過都預約了還是去瞧瞧
今天這個爛天氣,想到下班後要搭車到大老遠的北醫就覺得好累
從市府2號出口搭接駁車(跟去年去北醫看中醫時的搭車處略有不同)
等了好久的接駁車,已經過了預約時間
到達北醫牙科時,彎來彎去的走廊,搞不清楚我應該要到哪邊去報到
報到要填資料又要去照X光(還因為照錯X光,所以又照第二遍)
報到時看見之前晴妹妹的醫生(由名牌得知),是個很年輕的醫師(但是薑還是老的辣)
折騰了一會兒,到了可以看診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點怪,這邊病人很少,而且幫我看診的竟然是晴妹妹醫生(._.?)
(既然結論都是同一個醫生,那我何必那麼認真的預約今天)
而且醫生沒有任何助手,連拿看診工具都是自己拿
問了很多的問題,結論是我的顳顎關節骨頭看起來很正常
所以要我在家裡自我治療,做做熱敷、少吃堅硬物˙˙˙等
如果會很痛就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
重點就是,我的是天生的問題,只要平時不要太激動的用它就好
看完之後還是覺得很詭異,聽診完之後覺得好像有來跟沒來差不多
在我懵懵懂懂的時候,阿姐問了櫃檯的護士,為什麼和預約不同人
護士有兩位,聽我們這樣問,竟然啞口無言
支支吾吾的說這是教學醫院,啪啦啪啦的˙˙˙(以上啪啦處為喃喃自語)
後來說了我原本預約的醫生是主治醫生,如果要給他看,可以請他來再幫我看一遍
問她為什麼預約的醫生和看診醫生不同人,她們竟然說不出話來
頓時覺得氣氛有點詭異,這時還在裡面剛剛幫我看診的醫生說~~
沒關係,你進來坐,我請他來幫妳看
囧!!!這未免也太尷尬了,這一切都那麼的詭異
而且櫃檯兩位護士,雖然戴著口罩,但還是很清楚看見她們的尷尬

又坐在椅子上的我,看著主治醫生進來,看著我的X光片(跟著好幾個人進來觀看)
說了跟剛剛醫生差不多的話,不過兩個人的結論有點相反~.~

看完之後,和阿姐兩個人都有相同的感覺---應該換家看看
而且北醫真是有點誇張,難怪這裡冷冷清清沒什麼人
拿回來的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根本不可能會想吃它
幸好以目前來說,已經不會很痛,下次有問題就要再換個地方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