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了大概有3年沒吃到的勝太郎
幾年前偶然發現有蛋包飯專賣店真的好新鮮,專賣蛋包飯的店家不多(還要好吃)
由於勝太郎在中正路上,要去買蛋包飯要騎遠一點點的路程
一般下班後都懶的到那邊去(其實也很少會想到還有蛋包飯可以吃)
過了那麼多年,價格依舊沒變,一個特製蛋包飯只要NT.50
現在還有組合餐~NT.99,內容物-特製蛋包飯、日式豬排沙拉、味噌湯
其實點飯類都有附味噌湯,所以豬排沙拉等於是優惠價NT.49(原價NT.60)

▼menu
店家有提供外送,我們公司店家說沒有數量限制都可以送
以後又多了一間新選擇,而且價位還算還ok<( ̄︶ ̄)>


點了組合餐、特製蛋包飯、豬排蓋飯
回家拿出塑膠袋後發現,怎麼會多一碗味噌湯?
還自以為特選餐的特製蛋包飯原本就有附湯,另外又多一碗套餐附的味噌湯,所以有兩碗


結果,原來三個便當盒裝的都是蛋包飯,不是我原本以為的一盒豬排沙拉
多出來的這一份蛋包飯要怎麼處理@.@
而且˙˙˙我的豬排呢>.<


不過特製蛋包飯真的好好吃,蛋皮裡面包的是茄汁炒飯,飯炒的不會太黏太乾剛剛好
飯的配料不多,只有少數的肉和香菇,淋上店家附的蕃茄醬包,整個味道真的還蠻搭的
如果能多一點配料,價格高個NT.5~10應該也能被接受,而且會更好吃
印象中好像還吃過咖哩蛋包飯,蛋包飯上淋著咖哩醬
至於蛋皮裡面包的好像是白飯~不過已經太多年了其實根本忘了XD



▼豬排蓋飯(NT.80)
豬排下鋪著高麗菜等蔬菜、灑了點七味粉,有點點小辣
豬排並不是非常大片的那種,已經先切好,吃起來還算OK
不過其實我只吃到豬排,飯的味道已經不復記憶



▼味噌湯
他們家的味噌湯算是比一般店家便當附贈的味噌湯好喝,不過似乎有點太鹹~
之前內用的湯是可以無限量喝(自助式),現在就不確定了


店家拿錯餐點也算錯錢,價格跟我點的和最後拿到的餐點價格都不一樣
雖然沒有被多收,不過店家也太脫線了吧
像我算數這麼差的根本很難發現哪邊有異狀
下次要拿著計算機算一算也要好好的清點餐點跟店家確認才行>.<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中正路373號(板橋有兩間分店、新莊三間、蘆洲一間)
TEL :02-8965-2116
營業時間:11:00AM~2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