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說湳雅夜市的爆米花很有名 不過每次來這邊都沒什麼興致 Lun忽然說想吃爆米花 也不知道最有名的是哪一家,就看排隊人潮就對了 很多人排隊的應該是最有名的那家 不過要不是這家有人在後面排隊,還真看不出有營業 店家連燈都沒開,暗暗的攤子很容易就忽略了 一個人還限定只能買四包
地上一桶一桶的材料 看起來很像透明麥芽糖的東西似乎是爆米花好吃的關鍵 看著老闆娘熟練的放材料進去、翻攪˙˙˙ 用很像吸塵器的東西吹爆好的爆米花
等了約25分,終於拿到我們的爆米花 原本想要買牛奶瓶,竟然賣完了,只好買盒大的 不過那牛奶瓶好大一瓶,應該可以吃很久 (其實大杯的份量已經很多了~可以吃上一整個禮拜吧)
果然一顆顆的爆米花都包覆著透明糖衣 每顆都那麼酥脆香甜,會忍不住一直吃下去 感覺多放幾天也不會很快就軟掉
跟宜蘭好吃的爆米花比起來,這邊的比較甜比較脆,而宜蘭的奶味比較重 不過都是好吃的爆米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莉朵娜 的頭像
波莉朵娜

波莉朵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