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5.JPG

難得平日來到北投,今天只是為了要到北投文物館用餐,因為學校突然的停課,本來的夫妻小約會,變成了親子小旅行,也算是另類的收穫

午餐後,我們來到地熱谷散步,平日的緣故,北投這一帶和平時人潮滿滿大不同,非常的清幽,甚至我們車能直接停在入口處的空地上。

平日出遊,果然質感好很多

上次來地熱谷就有發現圍起來整修中,這次已經開放了(2022.7月份開放)!有了新的環湖步道,覺得超棒的,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地熱谷。

說是環湖步道其實一圈走過不用10分鐘,而且沿途都是平緩的,非常適合老幼

地熱谷的溫泉露頭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地熱對很多人來說會有煮蛋的印象,但北投地熱谷是沒有開放煮蛋的,來這兒就是單純看看風景。

IMG_4078.JPG

入口處就有個手湯可以摸摸熱水。

溫熱的水在冬天會很舒服,不過我們造訪這天是暑假大熱天,不太能享受這裡的溫度,前陣子再去,剛好寒流來襲,一整個非常有感。

淨手礦泉湯就像日本手湯那樣,剛好沒拍到照片,下次有機會去再補。

IMG_4075.JPG

進來後往右手邊走,在忘憂小溪旁有非常特別的岩盤浴石坐,中間那一塊塊橘色的石頭會微發熱,天氣冷的話坐在上面很舒服,但是夏天會覺得很熱XD。我們第一次去是暑假,完全沒遊客,真的躺著也行,只是實在太熱。

IMG_4362.JPG

IMG_2963.JPG

坐個岩磐石,溫熱一下屁屁,續往前行,就是超級平坦好走的步道,學步兒還是杵著拐杖的老人家都可以一同散步欣賞美景。

IMG_4089.JPG

一邊走步道一邊欣賞美麗的地熱谷景觀。

IMG_4363.JPG

覺得地熱谷這個地方真的是太適合冬天來了,看著熱氣騰騰的湖水,覺得溫暖了起來。

IMG_2965.JPG

IMG_4371.JPG

IMG_4404.JPG

快速可以走完一圈。

IMG_4410.JPG

一旁的愛情座椅,提供拍照的樂趣。

IMG_4411.JPG

全新的地熱谷,豐富了旅遊內容,來這兒不再只是看一眼拍拍照5分鐘結束的景點。

至少能夠環湖繞個幾圈,從各種不同角度看看地熱谷的美景,也能坐在岩磐石上,休息片刻,滑個手機或聊聊天都是很棒的休閒時刻。

很喜歡北投的環境,從捷運站沿途走上來,景點真的很多,美美的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梅庭、地熱谷,有帶孩子的可以到北投兒童樂園(路旁的公園),更遠一點可以搭車到北投文物館,吃個美味的日式料理,認真的逛一逛玩一圈,至少要玩個2天1夜不嫌多!

Booking.com https://bit.ly/2Q4egaE 
Hotels.com  
https://bit.ly/2Q5zAMW
  
Agoda https://bit.ly/2Q82gEW
 

【親子住宿】北市‧北投飯店。北投亞太飯店‧溫泉飯店~超棒泳池
【親子住宿】北市‧北投飯店║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日式溫泉飯店

【北投景點懶人包】║一日遊、多日遊行程規劃║搭乘捷運玩北投‧新北投捷運站週邊

【親子旅行】北市‧北投景點║北投溫泉博物館‧羅馬風大浴場‧曾為東亞最大公共浴場
【親子旅行】北市‧北投景點║新北投車站‧重現舊車站風貌
【北市北投】北投美食║北投文物館-怡然居#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新景點 北投景點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