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一路199號
03 961 1908
https://www.facebook.com/deerfunyilan/

更多宜蘭行程,都可以透過平台購買提前規劃🧡
KKday▶▶https://tinyurl.com/ya766zh6
Klook▶▶https://tinyurl.com/ya7qsjrh



宜蘭的經典景點-梅花湖,旁邊有開了一間農場,名稱很特別,叫做心花鹿fun

這是一間有養梅花鹿、駱馬、羊駝、袋鼠、水豚君......等的農場。

宜蘭這幾年開了不少農場,尤其有養鹿的農場就有好幾間,我們去過張美阿嬤、星寶和這家心花鹿fun,一開始最夯的斑比山丘到沒去過,有機會再來踩點。

這次來看看心花鹿fun

心花鹿fun需要事先上網預約,造訪前記得先預約好,才不會白跑一趟。

現場會優先讓預約客人進去,如果沒有預約,就要看現場狀況決定是否能入內參觀。
預約網址:https://booking.menushop.tw/deerfun908

我第一次來有提早幾天預約,第二次是去梅花湖跑步,跑一跑孩子說想要去心花鹿fun,所以就直接過去,假日的上午人潮不多。

這裡面是完全沒有冷氣的,所以夏天造訪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比較悶一點,戶外還有部分區域是沒有遮陽的,會比較曬一些。

進來先在大廳看介紹影片,進入動物區前第一隻看到的就是在籠子裡的龍貓。



進去後工作人員會給一些乾草飼料能餵食小動物。

如果不夠用也能另外加價購買。



這裡有數隻鹿和羊駝,駱馬比較少一點只有幾隻。
(趴在地上體積比較大的就是駱馬)



梅花鹿吃牧草或是飼料比較不是那麼踴躍,而且沾過一隻的口水另一隻就不吃了。



遇到鹿都不吃的時候,還真讓人有點沮喪。

目前去過那麼多鹿農場,唯一遇到超愛吃食的在桃園的花鹿秘境,那邊的鹿是會追著你要吃蘿蔔的,可以餵得很有成就感。

其他的梅花鹿農場就都是要碰運氣了。





有餵羊喝奶的活動,很幸運我們剛好遇到。

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給小朋友一顆小球,等活動開始憑著小球可以換一瓶奶餵鹿,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問問工作人員。



相較之下羊駝比較積極的想吃食。





兩隻大駱馬就這樣趴在門邊左右一隻。





看起來懶懶的駱馬,如果站起來跟我差不多高(本人不到160)。

不怕靠近的人可以跟駱馬來個近距離自拍。



還有兔子、天竺鼠、狐蒙......,兔子和天竺鼠可以餵食,狐蒙只能看。







最特別的是有沼林袋鼠,灰色的小袋鼠,不定時會被工作人員帶出來,可以抱著拍照,超療癒!

我去了2次,只看到1次,工作人員會看袋鼠的狀況才會決定是否抱他出來,想看療癒小袋鼠可以先問問看!



最近又有新設水豚君區,也是可以近距離的看水豚君和摸水豚君,而且有好幾隻,很可愛。



因為我們很喜歡去梅花湖,小孩現在只要路過心花鹿fun就會就會想進去餵動物,偶爾進去還可以,常常去媽媽荷包會受不了XD。

更多宜蘭行程,都可以透過平台購買提前規劃🧡
KKday▶▶https://tinyurl.com/ya766zh6
Klook▶▶https://tinyurl.com/ya7qsjrh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