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花馬水餃  林口店>
林口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205之2號
02 2602 6619



選手村這裡因為人口越來越密集,文化一路上開設的餐館也越來越多,這家五花馬水餃館已經營業好一段時間,我們也陸續造訪好幾次,覺得算是平價小吃還不錯的,就來分享一下。

五花馬是連鎖餐飲,我有在其他地方吃過,就以不想煮飯又不想花太多錢吃飯的時候,這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

五花馬距離運動公園不遠,傍晚帶著孩子去公園玩後,就步行過來吃晚餐。

到了用餐時間通常生意不錯,所以經常看到外面不少人在等候用餐或取餐,如果人太多我就會外帶,人潮還好時才會內用。



內用的優點是有提供小米粥,可以先讓孩子吃點東西墊墊胃。

販售有水餃、麵食、飯類、捲餅、燒賣、湯包等等。



內用的小米粥,給孩子吃剛剛好。



捲餅外皮酥脆,沒有塗了太多醬汁在裡面,內餡包著生蔥和牛肉,蔥香搭配滷過的牛肉片,整體還不錯,如果喜歡酥脆餅皮口感也能直接點蔥油餅來吃。





我很喜歡這裡的牛肉湯,夠濃郁。



想吃清爽一點就點個蔬菜豆腐湯。



另外水餃也不錯,麵食也還ok,總之如果住在選手村附近,可以來五花馬試試。

<五花馬水餃  林口店>
林口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205之2號
02 2602 6619


來林口住一晚!林口推薦住宿▶▶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林口福容大飯店


更多林口美食看這邊▶▶
【林口美食懶人包】超過100家林口美食、桃園龜山美食~(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