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海鮮JUMBO Seafood 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3F(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電話: 02 2720 7333
https://www.jumboseafood.com.sg/tc/home


珍寶海鮮JUMBO Seafood是新加坡知名的餐廳,幾年前去新加坡吃過一次,覺得超級好吃,於是念念不忘。

回國後,找了個機會,就到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的珍寶海鮮來解個饞。

在百貨公司內的珍寶海鮮,用餐環境乾淨新穎,服務人員服務也很好,看起來訓練有素,沒有辜負它的高單價。





和新加坡的分店相同,店外櫥窗就看的到活跳跳的海產,孩子看得目不轉睛。







🔻這是象拔,在新加坡有吃到,口感還不錯。


第一次去,我們點了必點的辣椒螃蟹,還有同樣很好吃的麥片蝦,2大2小花費約5千元,不是很便宜,但真的很好吃。

第二次去,發現推出了雙人套餐,沒有點整份的辣椒蟹,價格就比較便宜了,花費約2千多。

辣椒螃蟹是珍寶海鮮招牌中的招牌菜色,不管第幾次來都一定要點來吃的好料!而且千萬記得多點幾份炸饅頭!

饅頭用來沾辣椒螃蟹醬汁一絕,真的非常好吃!上千元的螃蟹,連醬汁都不要放過才不浪費,不過辣椒螃蟹顧名思義會有點微辣,雖然不是大辣,但是孩子可能不太能接受,要另外點孩子會吃的餐點。



辣椒螃蟹曾經獲得新加坡金字品牌獎、卓越服務獎和最佳辣椒螃蟹獎,不試試看真的好可惜



怕螃蟹醬汁沾到衣服,用餐前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圍上圍兜兜,跟在新加坡一樣,這樣就不怕滴到衣服,孩子也省了使用圍兜兜

第二次造訪,因為有雙人餐價位上比整隻螃蟹便宜很多,為了解饞又不想花費太多,就點了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的辣椒蟹就只有一些蟹肉而已,看不到完整的螃蟹,雖然份量小很多,記得還是要多點幾分炸饅頭,不要浪費一點醬汁!



🔻炸魚皮,新加坡的炸魚皮也很有名,炸得酥酥脆脆很好吃,不像地知名的炸魚皮調味粉那麼多。



🔻吻仔魚炒飯粒粒分明,吻仔魚超多,不過我覺得點白飯就夠了,配辣椒蟹很下飯。



最後是一個甜點收尾,對於甜點控的我來說是很完美的ENDING



在套餐之外的推薦首選是麥片蝦,也是超美味不能錯過的餐點,蝦子沾著酥脆香甜的麥片,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來到珍寶海鮮,點個辣椒螃蟹和麥片蝦就夠下飯了。



珍寶海鮮真的很值得喜歡螃蟹的人來試試,非常推薦~
(雙人套餐不是長期菜單上會有的套餐,建議先至官網了解後再前往)
https://www.jumboseafood.com.sg/tc/home

附上之前新加坡食記供參考~有機會直接到新加坡享用美食更棒!
【遊記】2018.親子自助旅行。Jumbo Seafood 珍寶海鮮。2歲小妞兒遊新加坡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