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x秘食咖啡(林口文化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42-1號
02 2609 0509

MISSx秘食咖啡(林口仁愛店)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06號
02 2609 8309



秘食是我們有一陣子很喜歡吃的輕食早午餐餐廳。

秘食是一家連鎖早午餐店,在林口這兒有2家分店,一家在文化二路一段上,另一家則在仁愛路二段上,我都是去仁愛路二段這家。

因為是平價餐點加上店內環境不錯,秘食一到假日用餐時段還蠻容易客滿。

如果平日有短暫的放風時間,我就會獨自一人來到秘食,好好地享用我的早餐/午餐,坐在靠窗位置看著窗外也是一種享受。帶本書,慢慢喝著咖啡,真的十分愜意







造訪多次,我喜歡貓王三明治和閨密拼盤。孩子們則跟我分著吃拼盤和熱壓吐司。

這兒的熱壓吐司不是那種壓的乾乾硬硬的吐司,只是有些微壓痕,吐司本身還是很鬆軟的,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貓王三明治(香蕉、培根、花生醬、起司)NT.95


▲貓王三明治(香蕉、培根、花生醬、起司)


▲閨秘拼盤(舒肥雞胸肉、薯泥蛋沙拉、薯餅起司塔、法式土司、沙拉、紅茶)NT.229






▲花生醬培根潛艇堡(培根、花生醬、起司、生菜、洋蔥)NT.80


▲花生醬培根潛艇堡(培根、花生醬、起司、生菜、洋蔥)


▲香蕉薄餅 NT.95

秘食的menu在官網上列的很清楚,可以參考看看。
https://missbrunch.com/menu/


更多林口美食看這邊▶▶
【林口美食懶人包】超過100家林口美食、桃園龜山美食~(持續更新)


喜歡林口?來林口住一晚,林口推薦住宿▶▶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林口福容大飯店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