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L494w

這家在選手村那,文化二路和仁愛路的交叉路口附近,是一間新開的日本料理店,聽說老闆是日本人。

會注意到是因為主打もつ鍋,有去過日本九州博多區的人可能對もつ鍋就不陌生,就是一種內臟火鍋。

由於餐廳才剛開幕沒多久,還來不及去內用就碰上疫情,禁止內用的規定下,餐廳也推出幾種外帶套餐。

挑了個假日,就來外帶看看讓我們期待已久的もつ鍋

目前有外帶套餐選擇請參考餐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katatenjin 

我們外帶了牛內臟鍋、博多雞肉丸鍋和串燒(價位分別是199、299、299)

火鍋口味有醬油、鹽味、味噌和辣味噌,老闆推薦醬油味,就選擇了醬油味。

要特別注意的是,外帶回家是生的食材,所以回家後要自己把食材煮熟,不是外帶回家即可食用的小火鍋。

所以很餓的人不適合,記得要提早訂餐,寬估回家煮食的時間。

另一個重點是火鍋沒有提供飯和麵這類主食,可以直接加價50元購買一份烏龍麵。或是都外帶了就自己用家裡的米和麵條煮個飯燙個麵也是很方便。

/tmp/phpb958Ue

優點是可以自己添加喜歡的食材進去,讓火鍋更豐富。(我只有添加冰箱裡剩下半包金針菇)

因為牛內臟鍋和雞肉丸鍋都選醬油味,所以我回家是把兩鍋放在一起煮。

淺咖啡色的醬油湯頭,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實際喝了一口實在很不錯,不油膩但又不會太清淡無味。

/tmp/phpyVPOIx
(覺得韭菜在牛腸鍋內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體的味道更好。)

牛腸鍋的內容物有牛大腸、牛肚、高麗菜、豆芽、牛蒡、香菇、豆腐、韭菜。

博多雞肉丸鍋內容物有雞肉丸、雞腿肉、、高麗菜、豆芽、牛蒡、香菇、豆腐、韭菜。

其實就是除了主餐,蔬菜是一樣的。(照片裡的金針菇是我自己添加的半包金針菇)

牛內臟鍋的核心食材當然就是牛大腸和牛肚。

牛大腸看起來是大腸開花貌,感覺略肥,有點嚇人,但其實很好吃,咬下去化掉的口感,有很多汁,香氣十足,其實咬下去不覺得油膩,只是可能會心理障礙覺得很油,像我就是有點障礙,所以只敢吃幾個小一點的而已。

/tmp/phpQgARan

牛肚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和湯頭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

雞肉丸則是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吃起來是包了軟骨在裡面的口感,小孩也喜歡吃。

/tmp/php9oln3M

至於串燒和火鍋比起來反而沒那麼吸引我們,不過擺得整整齊齊的,蠻精緻的,有日本人風格XD。

/tmp/phplRfYXV

我們這樣的餐點2大2小吃超飽。

在疫情大家已經很久沒能出國的狀況,可以吃到來自日本的美味,真的很不錯。

等疫情緩解,可以開放內用的時候,會想去店裡吃吃看。

もつ鍋在台灣的火鍋界算是比較不常見的種類,偶爾想換換口味是很好的選擇。

TEL:02-26033001
地址: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90號

更多林口美食看這邊▶▶
【林口美食懶人包】超過100家林口美食、桃園龜山美食~(持續更新)


喜歡林口?來林口住一晚,林口推薦住宿▶▶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林口福容大飯店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