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介紹王品集團的外帶餐盒,我目前外帶過的有王品牛排、夏慕尼、陶板屋。

這次疫情來的又快又急,全國3級警戒下,餐廳一律外帶不得內用,因此許多餐廳紛紛推出外帶餐盒,以往有些無法外帶的或是內用單價較高的餐廳,不僅紛紛提供外帶還有更多優惠好康,尤其現在學校停課時期,每天要跟小孩綁在家裡,還要料理三餐,所以到了假日,就由1人出去買外帶餐點,讓假日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回來這次的主題,就是王品集團的外帶餐盒,由於我居住地區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只有陶板屋,要買其他旗下餐廳都必須跨區或跨縣市購買,距離稍遠除非很有吸引力的優惠或是很想吃我才會前往。



疫情期間,應盡量減少外出接觸,建議如果居住地有相關分店可以利用Uber Eats直接送到家!

使用Uber Eats不用出門,專人送到家,感覺很不錯。

訂餐享優惠Uber Eats



王品牛排

訂購方式可以選擇Uber Eats送到家或是直接跟分店訂餐自取。

如果不在Uber Eats送餐範圍(先點Uber Eats查詢看看)
也可直接和距離最近的分店訂餐,電話訂餐或是線上訂餐皆可。
線上訂餐點這裡:https://inline.app/order/-MaSqx3P-coHdoIMveEZ:inline-live-2

我們就是居住地沒有王品,所以去過板橋和桃園取餐,桃園店有停車場停車方便但是外帶消費無法抵停車費,板橋店附近也不好停車,所以建議如果可以外送就請外送人員送到家最方便。
(有詢問過板橋店,可以在大門取餐,但須付現,能不能計入會員消費就不清楚了)

menu直接到線上點餐系統看最準確。
https://inline.app/order/-MaSqx3P-coHdoIMveEZ:inline-live-2

必點的經典牛小排一份是NT.400,份量我覺得比店內套餐的還小,不過還是蠻夠吃的。
另外可以加價套餐,精選套餐+NT.220、豪華套餐+NT.320,差異後者多甜點。

我們2次都是點了經典牛小排*2+精選套餐*2,滿額送干貝鮭魚,每滿599現折100,滿1,198現折200,依此類推,之前還有滿千85折更優惠。
這樣的餐點花費1千多一點點而已。










(贈送的干貝鮭魚)



我覺得C/P值蠻高的,雖然沒辦法像在店內享受那樣的氛圍、服務,但是價格便宜好多,而且美味度不會差太多,很推薦外帶。
建議要訂購要提早,因為王品生意非常好,晚點訂要等候。



夏慕尼

王品旗下鐵板燒餐廳,價位也是中上的夏慕尼,推出外帶優惠一定要試試

之前就有聽說夏慕尼外帶麵包+炒飯超划算,這次就來試試看。

訂購方式可以選擇Uber Eats送到家或是直接跟分店訂餐自取。

訂餐享優惠Uber Eats

如果不在Uber Eats送餐範圍(先點Uber Eats查詢看看)
也可直接和距離最近的分店訂餐,電話訂餐或是線上訂餐皆可。

我們是去桃園店取餐,提醒:桃園店外面馬路正在施工。取餐要注意安全。

如果沒有Uber Eats就直接打電話或利用官網線上點餐:https://inline.app/order/-MaXE02MqkU7mvDyNYCZ:inline-live-2

Menu請參考點餐網頁最準確,包含現在的優惠上面都看的到。
目前優惠一樣是每滿599現折100,滿1,198現折200,依此類推。

我點了櫻花蝦炒飯、松露炒飯、松阪豬、濃湯、沙拉、帕瑪森麵包,也是千元左右的價格。



兩大兩小,炒飯吃不完,還留了1/4當午餐便當。

不過餐點上我覺得沒有很特別,最最推薦的是這個麵包,搭配附的沙拉醬真的超級美味(也很胖的感覺XD)

麵包大大推,可以多買幾顆放冷凍,幾天內吃完都可以。











附贈的冰沙。





陶板屋

在來是很推薦的平價便當,陶板屋。

話說在3級警戒前一週,我們才剛剛去陶板屋慶生,過沒幾天疫情一直升溫,立馬想到我們去店內用餐時看到的外帶便當優惠。

訂購方式可以選擇Uber Eats送到家或是直接跟分店訂餐自取。

訂餐享優惠Uber Eats

如果不在Uber Eats送餐範圍(先點Uber Eats查詢看看)
也可直接和距離最近的分店訂餐,電話訂餐或是線上訂餐皆可。

線上訂餐:https://inline.app/order/-LKtPPYDSxqo5tcDZ5uT:inline-live-2a466

陶板屋目前外帶便當還有85折優惠(至6月底),真的挺划算的。而且餐點菜色多樣化,口味又好吃,更重要的是,適合孩子吃,我家孩子很喜歡陶板屋的兒童餐(陶氣小屋餐),所以特別喜歡我們買陶板屋便當。



以日式便當來說,配菜很多。我們點過牛、雞豬、雞、魚,除了豬比較不喜歡,其他都很愛。







陶板屋也是需要早一點訂,我曾經訂過要等上2小時的,真的非常夯。



享鴨

享鴨是我吃過一次就覺得可以再造訪的烤鴨餐廳,疫情期間點餐都有折扣,還有推出獨特的單人餐,我們2大2小點2份單人餐就足夠,而且超對我的胃,很好吃。不過提醒一下,青菜有炒辣,如果家有幼童,建議跟服務人員說不要辣,我忘了備註,孩子吃到辣一直哀哀叫。



🔻回家後自己包好的烤鴨捲




大家多多利用外帶點餐優惠,支持這些餐廳可以繼續生存下去,一起度過疫情期間的各項困境和不方便,台灣加油!

如果有新的王品集團外帶,再來補充。

訂餐享優惠Uber Eats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