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云頂手作咖啡坊>

地址:宜蘭市文化路11號
TEL:0913 303 077



云頂手作咖啡坊是近期喝到比較特別的手沖咖啡了。




店內空間不大,沒辦法容納太多人,多人聚餐大概只能坐店外那張桌子,但也不是頂大,店內有許多巧思擺設和裝飾品,還蠻好拍的。

也代表完全不適合帶會摸東摸西、跑來跑去的幼童,還好我們很有先見之明的把孩子放在家裡跟長輩玩XD。







這裡放了一排咖啡豆,老闆會介紹豆子,並讓客人聞香,再決定要點哪一款。



menu手工製作,讓人想多看兩眼。



店內有手沖咖啡(推薦)、義式咖啡、特調飲品,也有無咖啡因飲品。這裡主要是品嘗咖啡,點心的部分選擇很少,就是幾樣手工蛋糕而已。









蛋糕款式少,但是也不馬虎,這千層蛋糕很好吃,尤其中間那層果凍口感的夾層,創造口感的多種層次感,不會太甜膩,搭配咖啡剛好。









我們這次點選了音樂系列的手沖咖啡,非常優秀,很有自家特色的咖啡。





以後兩人約會就多了一個可以放空喝咖啡吃蛋糕的地方,因為地方不大也不適合孩子,這裡比較適合情侶或是獨自來這喝個咖啡看看書的人。

<云頂手作咖啡坊>
地址:宜蘭市文化路11號
TEL:0913 303 077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