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豆腐精緻韓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華泰名品城第1期)
TEL:03 287 1938

來介紹一下這家我覺得親子友善的涓豆腐

涓豆腐是連鎖韓式料理,在各大百貨或是賣場美食街都可能會看的到,據點分布的蠻廣的。

我多年前在其他地方吃過一次,當時感覺普通就沒再造訪過,多年後帶著孩子到華泰,來吃這家涓豆腐,用餐感覺很好,服務也很好。



餐點主要是豆腐鍋,也有石鍋飯,如多人造訪也可以選多人套餐。
有線上menu可以參考▶️▶️http://www.dubuhouse.com.tw/Menu.html

因為帶2Y的Ethan,要配合他能吃的,不能太鹹太辣,點了一般的嫩豆腐褒不加辣。
隨餐都有附小菜(無限供應)、麥茶、甜點,嫩豆腐煲會附韓式石鍋飯,我加價換成吻仔魚石鍋飯。



嫩豆腐煲看起來浮了好多渣渣在上面,湯頭一般,裡面的配料有豆腐、肉片,蠻適合孩子吃的。



帶著孩子一定要加價點這個吻仔魚石鍋飯。
滿滿的吻仔魚在飯上面,孩子很喜歡,我把飯跟魚讓孩子放在海苔裡包飯糰吃,不知不覺多吃好多飯。





餐後甜點是豆花,雖然只點了一份餐,但服務人員看我帶著孩子多給我一份,還幫我不加黑糖水。



涓豆腐整體餐點雖然不是說很讓人驚艷那種,但非常適合帶著孩子來吃,我隔壁的媽媽也是一個人帶著2歲左右的孩子來用餐,帶著孩子來到華泰,可以來到這家涓豆腐,大人孩子都吃的開心。

<涓豆腐精緻韓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華泰名品城第1期)
TEL:03 287 1938

來桃園住一晚,中壢推薦住宿▶▶
和逸飯店‧桃園館
古華花園飯店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