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的舒服好食,是我去年初用餐的紀錄。

近期將這兩年造訪過的地點再挑選一些來記錄,僅供參考。

會來到這家舒服好食,是因為我們姊妹們帶著孩子好想找個地方休息喝下午茶吃蛋糕。

大家分頭估狗一番,最後搜尋到這家評價還可以然後又有這麼多人空位的咖啡廳。
(熱門咖啡廳真的很難有多人的空位)

menu建議直接上官方粉絲團看會最準確
https://www.facebook.com/Souffle.House/menu/?ref=page_internal

咖啡廳有2層樓,現場客人不多,我們的位置在2F,還拍了不少美照

舒服好食有供應正餐及下午茶,所以餐點有很多樣化選擇。


(炸雞楓糖鬆餅)


(目前menu看不出來這是啥)


(草莓戚風)


(抹茶戚風~切開會有抹茶內餡流出來)


(熱美式)


(跟臉一樣大鍋的水果茶)



另外也有麵包等可以提供外帶。



舒服好食的環境、餐點都不那麼特別但是又還ok這樣,缺少了一點讓我們再訪的動力,所以也就只去了那麼一次大家就沒再提過要造訪這家咖啡廳,好像就忘了曾經去過這家咖啡廳XD。

但舒服好食google評價蠻好,也營業蠻久,在宜蘭市如想就近找個地方喝咖啡聊天,是蠻好的選擇。

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餐點的部分。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90-1號
#03 935 5178


更多宜蘭午茶系列可參考【宜蘭美食懶人包】宜蘭27家咖啡廳x下午茶x享受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