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位於SOGO復興店5F,搭捷運就到忠孝復興站,地點非常方便。

這天跟著姊姊帶著2歲的Ethan到華山逛展覽,吃完午餐就順道來個下午茶。



店家的介紹,是來自日本東京表參道「裡原宿貓街」的人氣品牌『杏桃鬆餅屋』,2013年引進台北。



食材的來源,讓客人吃得安心。



1月份是草莓的季節,看到季節限定就要來一份。



杏桃鬆餅屋販售的餐點有輕食、正餐和午茶甜點類,menu供參考,今天只喝下午茶。





厚鬆餅看起來是主打。







草莓冰淇淋鬆餅。NT.360。



Ethan超愛的,非常興奮,還沒上學的孩子可以跟著媽媽吃喝玩樂是幸福的孩子。再不到一個月就要上幼兒園了,到時候媽媽就要孤單了



特別為台灣消費者,設計台灣限定每片厚達4公分的「蘇芙蕾厚鬆餅」,為海外店紀念款。



厚鬆餅的口感我們比較喜歡,而且奶油撥掉就單純鬆餅可以給孩子吃一點。

飲料點了草莓小拿鐵。NT.180。
迷你小杯的拿鐵,看起來很可愛,但味道有點奇妙不是很愛,苦苦甜甜地但是又互不相融。



還好另外有點了一般拿鐵來喝。我記得是可以續一杯所以每樣才都2小杯。



杏桃鬆餅屋地點在很熱鬧的SOGO,逛街累了是個不錯休息的地方,口味上就中規中矩,不會吸引我特地再訪。

至於正餐和鹹食部分因這次未消費,之後如果有機會再訪有點餐再來補充分享。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F(SOGO復興館5F)
http://www.uznaomom.com.tw/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