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明礬湯之里記得不要走錯到隔壁的明礬地獄,明礬地獄需要入園費且參觀範圍小,我們走錯了才找到明礬湯之



明礬湯之里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是團客會愛來的地方,當天遇到好多韓國人。



有泡腳區、可參觀、可買伴手禮,加上區域範圍不大,很快就可以泡完、逛完、買完,是個很標準的觀光景點




(泡腳區)





這裡最知名的就是藥用湯之花



藥用湯之花就是入浴劑。是濃縮了溫泉成分的結晶,明礬溫泉一帶長年噴出濃濃霧氣,在一個茅草屋頂的小屋裡,將這溫泉氣體濃縮,製成質地細緻的白色溫泉成分結晶。

湯之花的製造技術,是從江戶時代傳承至今,被指定為國家重要無形名俗文化財,只要將湯之花投入水中,立刻就可以享受明礬溫泉。

直接看DM較快。



想了解藥用湯之花,就進入這個茅草小屋-湯之花見學小屋,可以參觀湯之花的製作過程。



我看到有團客來,導遊會介紹,我們散客就只能看看裡面的文字介紹,有日文、韓文、英文和中文。





湯之花是純白的,現場這些湯之花已經變色只是展示用,不能拿來泡。







繼續往前走有湯屋,看起來應該也可以泡湯,不過我沒走過去看。





續往內走還有小花園,這裡就幾乎沒有遊客了,感覺很清幽





逛完到店內購買藥用湯之花,自用或當伴手禮都蠻特別的,等同直接把日本知名溫泉送給親友。



雖然大包裝比較划算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小包裝比較適合送人,大包裝可以自用。



還有附上中文使用方法,日本觀光做得很細心。



逛完明礬湯之里,就要到去逛逛別府最知名的地獄景點。

大分県別府市明礬温泉6組
46 519 857*11
http://www.yuno-hana.jp/shisetu_shoukai/index.html

快速了解行程可看這篇【遊記】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租車、行程、住宿、花費總整理。帶著孩子旅行

其他更多文章請看帶著孩子旅行日本北九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