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搭別府空中纜車,爬了鶴見山,肚子都餓了,中午就來到在別府蠻有名氣的岡本屋賣店



進入找個位置然後到櫃檯點餐&付款。



這裡的桌椅不高,而且有椅背,孩子坐著還蠻安全的。



餐點選擇可以參考menu。





或是直接在櫃台看有圖片更清楚,我印象中現場有中文的menu,不會說日文就用比的應該也ok。



如果對於現場點餐還是有點擔心,那就先看看官網的中文menu事先選好,到時點的比較快。
http://www.jigoku-prin.com/ch/shop/index.html

日本真的是個友善孩童又便利的國家,有提供兒童餐具,也有飲水機可以自由取用開水。





桌上有調味料。



因為是孩子要吃的,不能選有生食的餐點,點了最安全的醬油拉麵。



另外點了明太子烏龍麵、炸雞。



岡本屋賣店最有名氣的就是它的地獄蒸料理。

地獄蒸是在別府很知名的料理方式,就是利用溫泉蒸氣來料理食物,最有名的是地獄蒸工房鐵輪這家。但地獄蒸工房鐵輪是自己挑選新鮮食材然後自己放蒸籠蒸熟,有點自助式的。

岡本屋賣店是利用溫泉蒸氣的料理方式來製作餐點。像是地獄蒸雞蛋、地獄蒸布丁。


(地獄蒸雞蛋)


(地獄蒸雞蛋三明治)

這裡的明星商品地獄蒸布丁,是用溫泉蒸氣蒸的,這種製作方法是從昭和63年起傳承下來的手工製作,吃起來滑嫩有點焦糖苦味,孩子們很喜歡。



吃飽後我原想去知名的明礬湯之里,有茅草小屋,還有溫泉粉可以購買,

走出岡本屋賣店看到對面的明礬地獄,以為就是這裡。



還要買票入場。



然後快速走了一圈裡面根本沒什麼,後來才驚覺我要去的明礬湯之里不是這裡。

明礬地獄和岡本屋賣店似乎是同一家,岡本屋好像也有經營旅館和溫泉,我不是很清楚,當下只有快速走完然後到隔壁不遠處的明礬湯之里

如果是想去明礬湯之里的人,記得位置在岡本屋的斜對面(很斜的對面),可以開車過去,不要像我一樣走錯了。

大分県別府市明礬3組
46 519 857*11
營業時間:8:30~18:30

http://www.jigoku-prin.com/ch/index.html 

快速了解行程可看這篇【遊記】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租車、行程、住宿、花費總整理。帶著孩子旅行

其他更多文章請看帶著孩子旅行日本北九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