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布院的商店街約莫下午5點左右就會率續收攤關門,滿滿人潮的街道也會逐漸變冷清。傍晚我們來到由布院的必遊景點金鱗湖散步。

金鱗湖是長約400公尺的小湖,湖的西邊湧出溫泉而東邊湧出清水,形成了一半溫一半冷的湖,非常特別。

這裡聽說清晨的時候最美,可以欣賞到夢幻薄霧美景,但是隔天一早我們就要直接往下一個地點出發沒有要再過來這邊,因此來這看黃昏景色也是不錯的。尤其傍晚時刻,街道人潮散去,遊客變少也比較好逛。

傍晚的金鱗湖也很美。



原本想要住在這附近,隔天清晨便可出來散散步、看看金鱗湖,還想過是不是要到金鱗湖旁邊的餐廳一邊看湖景一邊享用早餐,但帶著1歲和剛滿3歲的孩子,好像也無法靜心享受美景,還要考慮有沒有他們可以吃的東西,想想還是作罷。

平靜的水面,倒映著湖畔的建築物和樹林,各個角度都是這樣寧靜的美。







水清澈可見魚,如果是在臺灣,一定是一旁就會有好幾台飼料販賣機,然後湖面上就會有很多魚飼料



看著另一側綠色的楓葉,深覺如果是秋天來,一片楓紅景色一定超美。
突然覺得一定要在秋天安排一趟日本之旅!看的不是加拿大那樣壯觀的楓景,日本的楓景是另一種風情



走到底有個小神社,在湖上有一個小小的鳥居。













由於天色漸暗,這邊樹蔭的關係,光線較不明亮,走走看看,讓孩子跑一跑,就準備去覓食了,晚餐要去當地最知名的餐廳まぶし心,接著再去離這邊約10分鐘車距的民宿紗羅樹山莊。

【遊記】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溫泉童話村‧由布院‧湯之坪街道。帶著孩子旅行
【美食】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由布院必吃美食‧まぶし心美味釜飯。帶著孩子旅行
【住宿】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紗羅樹山莊‧Sansou Syaranoki。帶著孩子旅行


快速了解行程可看這篇【遊記】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租車、行程、住宿、花費總整理。帶著孩子旅行

其他更多文章請看帶著孩子旅行日本北九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