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九州旅行,只待在由布院一晚,下午逛了湯之坪街道,晚餐來到車站附近的まぶし心
(【遊記】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溫泉童話村‧由布院‧湯之坪街道。帶著孩子旅行)

湯之坪街道上的店家都蠻早關門的,大約5:30就幾乎都收了,想吃晚餐就要去便利商店或是到車站這邊來。

まぶし心應該算是由布院最有名的餐廳,共有兩家分店,一家在金麟湖那邊的金鱗湖本店,營業時間只到18:30(最後點餐是17:30),另一家就是在車站這邊的由布院站前店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來到まぶし心由布院站前店まぶし心是非常熱門的餐廳,來造訪的饕客非常多,來到由布院玩的旅客,很多會慕名而來。

由布院站前店在2F,排隊的人潮就沿著樓梯而下,所以帶著小孩也必須站在樓梯上等,如果孩子是無法乖乖等待的類型,就會有點辛苦,建議可以一位排隊就好,其他大人可以帶孩子在附近便利商店逛逛消磨時間。

印象中まぶし心可以訂位,如情況允許可以請人幫忙預訂,如:請民宿老闆或白金秘書幫忙(關於白金秘書請善用估狗,我沒用過XD),由於我們行程機動性很高,時間又不確定,所以還是乖乖地來排隊

當天人潮雖然蠻多,但不到想像中的大排長龍,排了約20分鐘就進入店內等待,只是算算時間有點晚了,加上今晚入住的民宿地點有點偏僻,正當猶豫要不要放棄的同時,發現牆壁上貼了可以外帶的單子,所以立馬跟店員表示我們要外帶,然後還蠻快就拿到餐點


(外帶的菜單和價目)

下張是內用菜單,看起來其實就主要3種主餐~豐厚牛、地雞和鰻魚,內用單價不含稅所以乍看之下比較便宜,不過內用有前菜、湯,外帶都沒有,如果時間允許等待,還是內用C/P值較高。



等待的同時可以看見裡面的員工在烹調的過程。



我們是外帶回民宿吃,外帶紙盒是這樣,沉甸甸的很有份量。



我們點了牛和雞各1份,因為是外帶的餐點,而且還不是馬上吃,原以為悶過的餐點味道應該會是普普通通,但是出乎意料的非常好吃,火烤過的香氣濃郁,肉質又不顯老,可想而知內用會有多美味,果然是一間名不虛傳的美食餐廳,難怪人潮絡繹不絕,孩子也吃得津津有味。





雖然我是外帶,但還是分享一下,如果內用,會將飯和醬汁放在陶鍋裡,上面鋪上食材,然後有3種吃法,直接將飯跟醬汁拌勻著吃、將隨餐送上的醬料加著吃、加入茶當茶泡飯吃。

內用選擇的吃法更多,味道也會更豐富,能在店內熱騰騰的享用一定很棒,推薦大家到由布院時,來到まぶし心試試這超美味釜飯。

☉金鱗湖本店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492-1
(由布院車站沿著湯之坪步行約20分鐘)
269 359 612*66
10:30-18:30(L.O 17:30)
☉由布院站前店(由布院車站步行3分鐘)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北5-3 2F
269 357 179*83
用餐11:00~16:00 (L.O 15:30) / 用餐17:30~21:00 (L.O 20:00)

【遊記】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溫泉童話村‧由布院‧湯之坪街道。帶著孩子旅行
【遊記】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絕美湖景金麟湖。帶著孩子旅行

快速了解行程可看這篇【遊記】2019‧九州親子自駕旅行。租車、行程、住宿、花費總整理。帶著孩子旅行

其他更多文章請看帶著孩子旅行日本北九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