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推著寶寶出來吃午餐,選擇了定食8,定食8在林口未來之丘這邊,到了才發現,餐廳沒有電梯可搭(2F),我們只好用扛的把推車扛上樓,我們的推車是超過10公斤的戰車,還蠻重的Q.Q,所以這家餐廳沒有無障礙設施。

雖然是用餐時間,但店內生意還好,原本以為這邊好像還蠻熱鬧,附近餐廳應該生意都會很好才對,但也幸好還有很多空位,可以找到一個適合放推車比較寬廣的位置。



這裡的定食均一價為NT.180,不收服務費,所以除了餐點是由服務人員送來,其餘都要自己來,包括點餐。

定食的選擇有8種,看起來還不錯,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麥茶都是自助取用,無限量供應



也有單點的餐點,但必須搭配套餐做單點,也就是不能沒點定食就直接單點這些料理。



決定要的餐點後,必須自己去點餐機點餐,類似的點餐機相信去過日本的人都不陌生,用點餐機節省人力,也可避免人工點餐的錯誤,我覺得還蠻不錯。



點完餐可以先到自助區去取用高麗菜絲先墊墊胃。



海帶芽可以和高麗菜絲一起享用或是放入味噌湯中。





沒有等太久,餐點就送來了,如果等餐時間超過15分鐘,餐點可以免費唷!
豪華海景丼,看起來沒有圖片那麼豐盛,不過有附沙瓦、毛豆、茶碗蒸,也可免費續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就覺得還OK。



黃金檸檬雞,我覺得比海景丼還棒,雞腿肉還蠻紮實的一大塊,有檸檬香氣,很下飯,搭配高麗菜絲可去油解膩。



就環境來說我覺得定食8還不錯,明亮、寬敞,可惜沒有電梯;就餐點來看就算中規中矩這樣,如果住在附近偶爾來吃還OK,但不會特地想過來。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號2F
 TEL:02-8601-9395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s://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