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我們從嘉義來到台南玩,為了這次要到嘉義和台南,我也是做了一點功課,在中南部現在好流行彩繪村,好似有彩繪村就有人潮一樣,事實上也是如此,這次挑的彩繪村,是在台南善化的胡家里彩繪村,因為這裡有超可愛的龍貓彩繪,很久以前就知道這裡的彩繪牆,但一直沒過來這邊走走,這次有機會當然要來看看。

逛彩繪村之前,就要先知道彩繪分布地點,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小小的彩繪村,沒想到範圍那麼廣,走到腿會痠的那種,如果每個彩繪點都要拍一下,也是要花不少時間的,我們就在這邊待了約2個小時,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好像也沒什麼好多加介紹和說明的,就是圖很多,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彩繪牆來拍,我覺得這邊的彩繪真的大部分都畫的好好、色彩又很鮮豔,只是為難了這邊的居民,像這樣大過年的一早住家外就是一堆人,平常假日應該也是相同的情況。



















找尋一直無緣去熊本看的熊本熊~くまモン,就在一排台灣黑熊中,有V字形的是我們的台灣黑熊,沒有V字形、臉頰畫有小丸子腮紅的就是くまモン,中間還穿插著一隻龍貓。







一大早看到這樣真的覺得很有福氣。





這不是彩繪,只是一片CD牆,因為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十分惹人注目。



旁邊是有一點宗教概念的彩繪,我就沒特別拍攝了。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龍貓牆,感覺就像在外婆家的圍牆上彩繪了這些可愛的圖案,原來龍貓和黃色底牆會那麼搭,真的是好喜歡這面牆,難怪一堆人都不想離開,等了好久才能拍到空無一人的彩繪牆,不過好景值得等待,現在眼中只看的到這些可愛的照片,已經忘了當時等多久了。













離開龍貓牆繼續往下走,小小巷弄中都可能會有彩繪牆。









每天都要看的我們這一家,會特地拍下來是因為這些是國小生的作品,現場有寫上這些作品作者的姓名,雖然畫風沒有那麼純熟,但真的是好厲害。





小小的角落也不錯過。



可愛的童話故事彩繪,Q版的彩繪連大野狼都那樣和藹可親。









和小木偶跳舞的是...?



有點發胖的小美人魚海底世界。





我喜歡的蠟筆小新和小丸子這裡也有,這些卡通真是怎樣也看不膩。











這是小丸子頭髮被剪壞的那時嗎?其實降子還是很可愛滴。



好像有點過時的南方四賤客。





我也蠻喜歡雙子星的,這裡只有一個小小的角落有出現。(2015.6月份就有雙子星和美樂蒂展了,到時再去逛)





Q版的復仇者。我覺得後面獨眼的神盾局長福瑞畫的很像方吉娃娃...的香菇頭,旁邊的鷹眼也是,連美國隊長我都覺得他把頭套拿下來之後,就是一隻方吉娃娃。



連波妞都有,還好大一面牆,好繽紛。











小小兵也花了我一些時間拍,為了愛兵兵的喬喬寶寶可是很努力的拍。









小孩都愛的海綿寶寶也不可錯過。



庫洛魔法使,不知道現在還紅不紅,這一直都不是我的年代。



在這麼多卡通內出現這樣完全不同風格的畫還蠻突兀的,不過也是很好看。



一直走到河濱是卜派,彩繪到這邊就差不多了。





逛完彩繪牆,買了喝的補充一下流失的水份,走回停車處準備中午來去吃有名的三大牛肉火鍋。

車都還沒開發現還有小區塊沒看到,趕快再拍一下,真的是拍不厭倦。





今天就以衝破牆的大象來做個結尾好了,希望今年各方面都能這樣的有爆發力,當然,除了業務量之外。



 拍攝日期:2015.02.19
 地址:我們導航輸入的地址是台南市善化區胡家里胡厝寮29號(近陽明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