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主要是中午去香格里拉喝喜酒,原本想悠悠閒閒的來個早午餐,但好像沒什麼地點比較適合我們,最後是為了停車方便,我們來到這家AP203Bar吃早餐。

AP203Bar在羅東火車站附近,是一家早午餐+停車場+洗衣坊~3合一的店,來店用早餐停車可享每小時NT.25的停車優惠。

店面不大,桌數也不多,後方有一區是洗衣坊,由於我們坐的位置天花板是透明的,陽光直射下會有點熱,店內沒開冷氣,只有電風扇,電扇的風又蠻大的,桌上的杯蓋、垃圾之類的都很容易飛走,所以以環境來說我並不是很喜歡。



menu,有早午餐、三明治、貝果、焗烤比薩、吐司、法式吐司、漢堡、鬆餅等,種類還蠻多的。





我們點的早午餐附的飲料~熱紅茶,Lun說是ㄧ般普通早餐店會用的茶,我是覺得至少有點茶味XD。



美式搖滾薯條套餐,NT.79,內容物有果醬吐司、薯條、雞塊、熱狗、沙拉,聽起來很豐富,但是份量都ㄧ點點,看起來有點虛,看Lun空虛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點的蕃茄鮪魚法式堡,NT.45。





麵包很鬆軟,蕃茄和鮪魚都是我喜歡的,搭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我不喜歡玉米,這裡面有加玉米。



AP203Bar就是ㄧ家普通的早餐店,適合附近居民簡單吃的早餐店,不過對於住的比較遠的我們應該是不太會再過來了。

1428851 用餐日期:2014.04.13
1428851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站前南路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