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從信義區的四四南村開始發跡,雖然常看見有人分享,但我自己倒沒去吃過,這次來花博公園,發現這邊也開了一間店,好奇心使然,讓我走過去瞧瞧,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窗,看見員工在製作貝果的過程。



員工努力的揉著麵團。



整間店看來充滿綠色植物。



可愛的menu,有拉斯古冰、湯、咖啡、熱茶,不過發現店內似乎沒有內用座位,但可以到旁邊市集找位置坐 。



今天的貝果只剩下這3款~米貝果、黑糖黑芝麻、黑糖紅豆蜜蕃薯,米貝果是用苗栗苑裡台農71號帶有芋頭香氣的益全香米和入麵糰製作而成,感覺很特別,沒有多餘的配料,就可以吃到最原始的麵糰香,所以就買了2個可以當隔天的早餐。(單個NT.40)



用紙袋裝著。



從冷凍庫拿出來圓圓飽滿的米貝果,聽說是當天客人訂了沒拿才買的到,硬梆梆的感覺很紮實。另外有附上一張<保存及加熱>的溫馨提醒,貝果因用新鮮食材當日手工製作,常溫可保存2日,但如果購買隔日無法食用完畢則需冷凍保存,並於1個月內食用完畢。



貝果可用電鍋、烤箱、微波爐加熱。
1.冷凍貝果-:
電鍋~不用解凍,加一杯水
烤箱~自然解凍1小時,烤箱200度預熱5分鐘,貝果噴點水放入烤箱加熱2~3分鐘,至表皮微酥
微波爐~自然解凍1小時,微波1分鐘,可裝一杯水一起微波加熱避免水分流失
2.常溫貝果:
電鍋~不用解凍,加半杯水
烤箱~烤箱200度預熱5分鐘,貝果噴點水放入烤箱加熱2~3分鐘,至表皮微酥
微波爐~微波1分鐘,可裝一杯水一起微波加熱避免水分流失

我們將米貝果剖半,中間塗了奶油,米貝果本身口感和一般的貝果不同,蠻軟的,但不是那種綿密的軟,有不是很明顯的顆粒的感覺,有米飯香只是似乎沒有說明上的那樣帶著芋頭香氣,是好吃又特別的貝果。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內
 好丘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