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EILE當了好多年的鄰居,之前不是很常來吃,但這次重新裝潢之後再次來報到,覺得餐點變得很不錯,所以間隔2個禮拜再度造訪。(以往可能1年來不到1次)

可惜這2次都是臨時過來,所以手上只有手機可以拍照,照片看起來就沒那樣可口。

MEILI在這裡營業了8年,從這棟建築蓋好就進駐到現在,生意一直都很不錯,店內裝潢有溫馨的感覺。
(往內走還有座位)



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坐在窗臺處,不受打擾。



桌面餐墊紙和餐具。
我覺得店家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家餐廳,每隔一陣子過來就會有點不同的小改變。



變得最快我想應該是menu~
我間隔2個禮拜過來,竟然menu就換新了,所以這次放的是我最近這次過來最新的menu。

點餐可加購A-C的3種套餐。我們每次都是加A餐,因為2個人吃不完那麼多所以只會加1份套餐。



8年來,我還沒來這邊喝過下午茶,有機會或許可以來試試。





專屬小朋友的套餐,用可愛的圖示。

 

每日都有特價餐點。



第一次的套餐內容。
麵包&沙拉,看起來很新鮮,加有多種水果就顯得豐富。



濃湯加價NT.20可升級為酥皮濃湯,我好愛脆脆酥皮濃湯,但又怕胖>///<。



今天的湯是洋蔥湯,味道順口好喝。(今天單點義大利麵還有招待一碗湯)



義大利麵是墨色微醺起司與牛小排時蔬義大利麵。(NT.290)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墨魚麵,黑色的醬汁看起來還蠻可怕的,店員很貼心的給我濕紙巾可以擦拭嘴巴,吃墨魚麵最怕的就是滿嘴的黑牙XD。
不過這盤墨魚麵我覺得沒什麼特殊的香氣,不過牛小排的部分倒是還不錯吃,肉質軟嫩。



辣味巴沙米克乳酪培根義大利麵。(NT.199)
這盤麵是我們對這裡改觀的關鍵點,因為真的特別又好吃,淋上店家附的自製的橄欖油,特殊的香氣裹著麵條,沒有太多的配料,但就是簡簡單單香氣十足的一盤麵





淋上橄欖油之後、攪拌均勻。



飲料選擇了果醬紅茶,這裡的果醬是店家自製,今天的是鳳梨醬,有鳳梨的香氣又不會太甜,加在紅茶裡面超棒的



甜點巧克力棲風蛋糕,也很不錯吃。



第2次來訪的套餐內容。

沙拉。



今日湯品是芋頭濃湯,今天也有點酥皮,不過被我吃掉了XD。
我不愛芋頭味,雖然芋頭味不會太重,但還是覺得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沒多喝了。



鮭魚坐飛機義大利麵(清炒)。(NT.190)
這盤麵因為是清炒的,所以味道不會太重,加上有鮭魚,我覺得蠻適合孕婦吃的。
有附上面提到的自製橄欖油,加上去後有提升香氣的作用。



本月Line好友活動,加價NT.39元即可享用杰克起司火烤漢堡排猛火快炒蒜香辣味野菇2選1。
我選了杰克起司火烤漢堡排,有3顆,漢堡排用的肉是豬肉,不會太硬太乾,我覺得很好吃,可惜優惠券1個月只能用1次Q.Q,如果可以重複使用我應該會更常來報到XD。



甜點和上次一樣就沒拍了。

我覺得MEILI的服務好好,看見我是孕婦馬上拿出抱枕讓我靠著。雖然位置有點小,但有提供放置包包的籃子,就不用放在椅子上坐的不舒服。

這2次到MEILI還蠻喜歡的,之後可能偶爾就會想來吃吃這樣。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5.12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20號1F(林口長庚醫院對面巷子內)
nameicon_63985.gif TEL:03-318-7253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30-21:00
nameicon_63985.gif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ilicafe/

@以下舊紀錄僅供參考@

<2012.02用餐紀錄>~~

228連假最後一天,晚上來到了附近的MEILI,已經好一陣子沒來,menu都換成新的了。



吧檯上方的黑板也換了新的圖案。



牆壁上一排的照片。



這裡是個一個人來也能舒服用餐的地方,上上網、看看雜誌、喝喝茶。



紙巾上也是店的LOGO。



點了2份義大利麵,一份加點A套餐。這邊的套餐有分A~C三種,價格分別是加價NT.120、140、180,A餐有附濃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B餐有附飲料+蛋糕,C餐則是濃湯、麵包、沙拉、飲料、蛋糕。

沙拉有澄汁醬和油醋醬,我們選擇油醋醬,非常酸,酸到我根本不敢吃。



麵包,還ok,可惜不能續。





南瓜濃湯。



主廚經典坡隆納肉醬義大利麵NT.160,茄汁口味,就是普通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似乎沒有太特別之處,而且加了小黃瓜,感覺小黃瓜的味道不是很搭,反而扣分。



青蘋果樂園手工丸子貝殼麵,NT.170,名字很特別,肉丸子的調味和口感吃起來都算不錯,不過貝殼麵本身比較清淡一些,不是很喜歡,但Lun覺得還不錯。
 


甜點,香蕉蛋糕。



飲料是"瑜珈養生舒服茶",就是花茶。



MEILI
有兩款名片,都很可愛。



<2010用餐紀錄>

下了幾天的雨,取消了原本訂好位的Tasty往林口出發,來到了這間在附近的MeiLi





內部裝潢看起來非常溫馨、明亮,擺飾著許多可愛小物,感覺的出店家的用心



 

 

 



menu是店家自製,上面印有可愛的圖章





餐點分為ABC三種套餐
A套餐:主餐價格另加NT.100,有濃湯、麵包、沙拉、主餐、簡單的附餐飲料
B套餐:主餐價格另加NT.120,有主餐、蛋糕、飲料任選
C套餐:主餐價格另加NT.160,有A+B餐所有餐點
我們兩個都選擇A餐,感覺比較豐富,C餐份量太多

▼濃湯
今天是南瓜濃湯,還蠻濃郁
我另加了NT.20換成酥皮濃湯,酥皮味道真的好香
把酥皮吃掉之後忽然覺得飽了,湯喝不完
加上不是很愛南瓜濃湯,讓Lun解決掉這碗湯



▼麵包
雜糧麵包,有迷迭香的香氣
趁熱塗上奶油吃還不錯





▼沙拉
沙拉醬是好吃的澄醬(覺得很有養樂多的味道)
蔬果部分都蠻新鮮的,份量不少



▼香炒青醬蛤蠣義大利麵(主餐)(單點NT.190)
Lun說喜歡他們家的麵條,比較粗一點有嚼勁
蛤蠣好大顆,而且煮的恰到好處,蛤蠣不會太老太乾,吃起來飽滿還帶有湯汁,有海鮮的鮮味
只是吐沙沒有弄得很乾淨,打開的蛤蠣還帶著沙,而且一眼就看的到,店家竟然沒發現





▼白醬松子蟹肉義大利麵(主餐)(單點NT.160)
味道沒有青醬的濃郁,不過奶油很香,整塊的蟹肉讓人感覺很有誠意



▼飲料
飲料點了熱奶茶+柳橙汁
柳橙汁喝起來很像加了水的美粒果,喝的到柳橙顆粒,但不是原汁的味道,又不像美粒果那麼甜





這邊其實很適合來喝個下午茶,聊聊天,下午茶時段店家還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可以帶著筆電來喝個咖啡,加上店面不大,不會非常吵雜,環境還不錯。
(不過我們接近八點去用餐,尖峰時段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

價位上,兩個人加點A餐共NT.570(免收服務費),以義大利麵來說算是平價,下次如果要來應該會選有蛋糕的B餐,A餐的餐點太多,加上餐點對我的吸引力不大,如果兩個人一起用餐,加點一份套餐其實就很足夠了。

簡單的說,如果在住家附近想悠閒的吃個飯聊聊天會想到這邊來,但還不到非常有特色會讓人特地來品嚐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