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家我們很喜歡氛圍讓人很放鬆的咖啡廳~小院子。

位於員山鄉的小院子,是一間透天老宅改建,這兒原本就是他們住家,原本在外工作後來回鄉經營咖啡廳,前面小空間是加蓋的,屋外真的有小院子,種了很多花花草草,之前去的時候還送我芳香萬壽菊要讓我回家種,芳香萬壽菊真的超香,但是不管什麼植物我都養不活╮(╯▽╰)╭。



這棟房子一直給我很溫馨的感覺。









坐在屋外的椅子上喝杯咖啡、看著小院子,是一種享受。

入內需脫鞋,裡面有一般座椅,有和式座位,也有小包廂,環境非常舒適,Emma也好愛這邊的環境,到處走走看看,也喜歡看著老闆在吧檯忙碌。











這裡販售手沖咖啡、義式咖啡、茶類飲品,點心類種類不多,很推桂花釀生乳酪真的很好吃,但是季節限定,差不多11月至2月會有,可以先上粉絲團或直接私訊店家詢問。



手沖咖啡很不錯,搭配香甜桂花釀生乳酪,讓人心情超好





桂花釀生乳酪,我吃了一口之後立馬加點一塊,因為實在太好吃,想到都會流口水,這篇其實是今年2月第一次的造訪文,現在11月已經又是桂花產季,可以再去品嘗了。



我們點了下午茶組合是飲品+蛋糕+小點心,小點心選了維也納軟法和焦糖醬布蕾。

雖然軟法上面奶油很多但是不會太甜,不過我還是把奶油避開只給Emma吃麵包的部分。





優閒午後,來到小院子,喝杯咖啡,品嚐小蛋糕,追求短暫的放鬆,雖然帶著嬰兒和未滿2歲幼兒,還是能享受心靈片刻的寧靜。









不過十分可惜的是,小院子咖啡週六公休,對於異地工作假日才能回來的我們,能造訪的機會很少。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大鬮路24-18號
 TEL:03-922-841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ey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