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逛完書展後,我推著嬰兒路過三井就順道進來覓食,突然有點想念新加坡的肉骨茶,就在這家張記海南鷄飯點了肉骨茶麵。



覺得三井的美食街餐點也好貴,隨便一份餐都要200左右,很不平價XD。



我點的肉骨茶麵,只有一碗麵+油條,NT.210。



我以前對肉骨茶的印象停留在某家知名泡麵上,然後以為肉骨茶是中藥茶包去熬煮,喝起來會有淡淡中藥味,後來才發現原來肉骨茶是用帶骨肉加入香料煲成的湯,稱茶因為在品嘗肉骨茶時喝烏龍茶能沖淡肉骨茶中的高量脂肪。

我懷念的就是新加坡喝到的那種豐富又帶有濃郁胡椒香及蒜香的肉骨茶湯,張記肉骨茶,湯頭有胡椒香和蒜香,但是味道不夠濃郁,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沒有到位。



肉骨茶的吃法,可以把油條丟到湯裡吸飽湯汁吃,但我本身不愛油條更不愛軟軟的油條,所以就沒嚐試這樣的吃法。

有機會再來試試海南雞飯,我對海南雞飯也蠻有興趣。

這家店員人很好,看我一個人帶著嬰兒推推車不方便取餐,還幫我送餐到位置上,真的好貼心,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要把魚尾獅推開才能進出XD。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三井Outlet內美食區)

更多三井美食
【食事】新北‧林口美食║三井美食懶人包。美食介紹~吃在三井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