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現長庚附近有一家創意廚房,是一家連鎖早餐店,和一般西式早餐店略有些不同,很多早餐店都統一跟廠商叫貨,做出來的餐大同小異,而這家創意廚房看起來是自己做的餐點,特地找了時間來試試,之後又來了幾次,覺得還不錯。



這家店的店面不大,1F用餐空間不大,2F能不能用餐不太確定。



店內除了是早餐店,還有販售很多地瓜相關產品,要不是懷孕中要克制飲食很想買一堆回家吃。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的鐵鍋蛋捲是這次一定要試試的,我已經吃膩了一般早餐店的蛋餅,總是了無新意,希望可以有新的早餐選擇。



果然不讓我失望,一個小鐵鍋端上來,還沒吃光視覺上就得到基本分XD。
蛋餅大塊厚實,內餡很紮實,大塊的蛋、肉,醬汁已經塗抹在蛋餅內,吃起來餅皮不會乾硬,蠻不錯的,一份份量十足,食量小一點的人可能會覺得略撐。





熱吐司的部分相較之下比較普通些,但也比一般早餐店優,至少不是那種制式的工廠出產調味。





另一款我很喜歡的是軟法,一開始是為了點給小朋友吃,後來自己吃了覺得好吃就每次都點,但吃了蛋餅之後實在很飽,建議食量不是很大的人不要像我點那麼多,真的會吃不完,吃得下的話試試這款軟法我覺得不錯(我喜歡藍莓醬)。



創意廚房的餐點我覺得蠻能接受,可惜周邊不好停車(除非找停車場),要帶小孩去用餐比較不便,如果是住長庚附近或是去醫院有空檔的人可以考慮散步來這邊吃早餐。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文興路89號
 TEL : 03-328-1377
 營業時間 : 06:00-14: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