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算是三井內我最常吃的一家餐廳,因為有好喝的珍奶所以在選餐廳時總是忍不住的來了春水堂XD。
(春水堂位置在1F室內,非2F美食區)

餐廳環境乾淨舒適,位置夠寬,之前寶寶還小我會帶大的推車(12公斤的戰車那種),都可以放得下。



沒有複雜的菜單,只有一張點餐單,一半是飲料,一半是餐點。



菜單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已經不是最新的,就我知道的飯食套餐有新菜色,其他應該大同小異。
套餐附的飲料要更換的話印象中是折30元而已,來春水堂就是要喝珍奶,所以總是加價換。



功夫麵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因為小孩可以吃,其實就是香菇肉燥+豆芽,味道比較單純不嗆不辣,但肉燥會略油,我都是先不拌麵只加一點肉燥給小孩吃。



比起功夫麵我個人是比較喜歡XO醬辣拌麵或牛肉醬拌麵,都有點微辣但不會太辣,味道比較重些。



蠻常看到有人點牛肉麵,雖然一碗不便宜(NT.190)還是點來吃吃看,湯頭還不錯,牛肉也十分軟爛入味,但不到令人驚豔,所以只點了一次而已,吃乾拌麵類的比較經濟實惠。



春水堂是中式茶餐廳,除了販售多種茶之外,當然也有不少茶點的選擇,蘿蔔糕和炸天婦羅都挺不錯。





如果想吃飯+配菜可以點選套餐,套餐有主餐(肉)、白飯、配菜、小菜、湯,隨餐有附飲料,更換其他款式加價,我都加價換珍奶。點選飯類套餐也很適合小孩吃。



珍奶是每次來春水堂必點,就算不用餐偶爾來三井還會特地來這外帶,其實外帶比較划算,不論平假日中杯都有85折,內用的話假日就沒折扣,點小杯只有一個馬克杯,點中杯則是一整壺,珍奶的茶味很香,珍珠大小適中Q彈。



三井在林口真的讓我們外出用餐有了很好的選擇,希望可以入住更多優質店家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F(三井Outlet內)

更多三井美食
【食事】新北‧林口美食║三井美食懶人包。21家美食介紹~吃在三井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