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OUTLET內的餐廳,四川吳炒手是少數我們還沒造訪過的餐廳,這次為了替家人洗塵,特地選了這邊來聚餐。





印象中我好像沒吃過川菜,所以對川菜很是陌生,對川菜的印象就是口味較重,又麻又辣,擔心不適合小孩吃,所以我們是自備寶寶的配菜過來,好險一般餐廳都不會阻止寶寶的外食。

除了單點的菜色,也可以直接點選套餐,配好的基本菜色,需要選擇的比較少,就不容易有選擇障礙,不然我每道都想吃XD。





雖然我們有5人,但因為其他人戰力很弱,所以選擇點了3人套餐+單點菜。

#蒜泥白肉
簡單的蒜泥白肉,豬肉片薄度適中,燙的熟度剛好,吃起來蠻軟嫩,淋上蒜泥醬汁,還蠻下飯的。

#酸辣湯
聽了服務人員的建議,這裡的酸辣湯似乎是招牌菜之一,酸辣度我覺得還能接受,蠻好喝的。



#香酥魠魚柳
就是炸得酥脆的魚,跟其他菜色比起來比較普通,但有一道炸物就覺得很美好XD。



#左宗棠雞
看色澤就知道,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麻婆豆腐
來這可以點一道麻婆豆腐,微麻微辣的滋味,非常的下飯。



#空心菜



以上是套餐部分,還有飲料烏梅汁沒拍照。

然後我們還點了幾道菜。

#紅油炒手
擔心太辣(畢竟我是孕婦不能太刺激),服務人員把辣油另外放小碟子,如果是直接淋上辣油看起來會更美味。
辣油我覺得不會很辣,味道很香。



#成都水煮牛
這道牛肉軟嫩,也是很下飯的一道,看起來辣油有點可怕,但真的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京醬肉絲
包著餅皮吃,肉吃單吃配飯也很OK。





吳炒手口味偏重,擔心麻辣度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我平常不吃辣,但這次我覺得都能接受,是會想再度造訪的餐廳,建議假日用餐要先訂位。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三井Outlet內)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600-7099

 更多三井美食【食事】新北‧林口美食║三井美食懶人包。21家美食介紹~吃在三井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