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KIYA是日本一家平價牛丼連鎖店,在日本有不少分店,台灣最近也陸續開了好幾家,印象中一開始開幕時有造成排隊風潮,但陸續展店後,現在很容易就可以吃到,我來吃的是SUKIYA新莊店,這家店在之前公司附近,有一陣子還蠻常來的。

SUKIYA新莊店位在新莊捷運站旁,搭捷運來也是非常方便。



就算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有時候還是會遇到要排隊稍候的狀況,但基本上不會等太久,像我是一個人來用餐,可以坐在吧檯位置。

餐點很簡單,沒有太複雜的選擇,大分類就是牛丼和咖哩。以份量來分,又分為迷你碗、中碗、超值碗和超大碗。
我都點中碗,份量適合一般食量,迷你碗我有看過有人點,真的超小一碗,像是外面滷肉飯的那種小碗。



不同價格的套餐選擇。



點餐就直接按桌面上的服務鈴,服務人員很快會來幫忙點餐。



餐具和簡單調味料。





我大多是點牛丼青菜套餐,一個套餐有牛丼、燙青菜和味噌湯,麥茶則是內用就有供應。這樣一份是NT.99,在物價貴桑桑的台北雖然不是很便宜,也還能接受。



味道我個人覺得有點普通,不過不難吃。



燙青菜味道不會太重,不像台灣小吃攤常常會加上過多滷汁太油膩。SUKIYA的燙青菜是我會想常來的主因之一。



我會選擇來SUKIYA除了地點方便外,是因為價格還能接受,環境也OK,一個人簡單來這邊吃飯很方便,至於餐點算是中規中矩,就是太久沒吃也不會特別懷念這樣XD。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荘區中正路112之5號
營業時間:9:00~23:00
https://www.facebook.com/sukiya.zensho.taiwan/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