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算是冷的蠻早,記得去年冬天一直到1月份我才真正感覺到冷,但今年11月份就需要將厚重衣服棉被拿出來使用了。

因為冷的早,夏天出生的瘦肉粥也才2個多月,由於我是嬰兒床拆一邊護欄併大人床,厚重棉被對新生兒來說屬於危險物品,大人使用厚棉被,要特別留意不要蓋到寶寶,也因為棉被的危險性,我一直在物色新的被子,我們蓋的被子,寶寶也會接觸到,所以希望能找到輕盈暖、材質優的被子,才能溫暖度過這個寒冬

在沒找到適合的被子前,每天都度過冷冷夜晚(抖~~~),著實讓我困擾,直到某天看見INN HOUSE蓋被子羽絨被的介紹,輕盈、保暖、MIT的特色,裸睡被的名稱,讓人幻想整個被包覆的溫暖舒適,讓我十分心動,然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被子了

INN HOUSE的羽絨被不是用一般透明的那種塑膠提袋裝,而是一個收納袋,收納袋的圖案走簡約風格,比較會行銷的店家我想會用北歐風來形容這個收納袋,總之不管是什麼風格,就是一個好看的收納袋!(簡潔明瞭XD)而且袋子很挺,拿來裝衣服也適合,就是冬天把羽絨被拿出來用時,可以順道將夏天的衣物收納在這個袋子內,真的很實用



單看收納袋和吊牌設計,就讓我覺得這個品牌的質感很好。



隨包裹附有一組4件組的床包,是購買羽絨被附贈的,雖然是贈品,還有提供4種顏色的選擇,不是隨機發貨,贈品贈送的挺有誠意。(贈品是限量加贈,贈完為止)



我想很多人對羽絨被是又愛又恨。喜愛它的保暖,但又厭惡它的吵雜>///<。

羽絨被要防止羽絨跑出,表布有別於一般棉被的織法,影響的就是翻動棉被時,互相摩擦會有一般棉被沒有的類似翻動帆布袋的聲音。

其實我以前不太能接受羽絨被,覺得睡覺時那窸窸窣窣的聲音會讓我睡的更不安穩,可是羽絨被的溫暖又讓人捨不得放棄。

我這次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決定在給羽絨被一次機會!(是說其實羽絨被也不在乎我給不給機會)

INN HOUSE的羽絨被拿出來,我的第一感受是它的聲音,我不會說它完全無聲(那太浮誇),只是聲音比起我使用過的羽絨被小得多,看了介紹是主打寧靜度比它牌增加68%,數據的分析是提供消費者參考,我實際的感受是真的安靜許多。



除了聲音之外,羽絨被的表布是純棉親膚的材質,摸起來十分舒適,忍不住一直反覆摸這樣



標籤上有羽絨被的規格、材質、特性,當然還有台灣製造的字樣,雖然MIC沒有不好,但MIT的產品會讓人更安心



以厚度來看,和傳統厚被相比,也相對輕薄的多,要知道棉被並不是厚就保暖,厚度和保暖度並沒有正相關,以前我買過超厚超蓬鬆的棉被,因為蓬鬆過了頭,反而讓我覺得無法貼合在身上而覺得冷,那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不是厚就好。



拿我原本在蓋的傳統被來比較,羽絨被的厚度明顯的比較薄。



符合了我要的輕盈保暖條件,還要具備的就是品質要優良,使用起來才會安心。

INN HOUSE的羽絨被使用天然水鳥羽絨,是純正台灣手工製作,傳承自日本京都的手工織藝,而且是100%純棉、抗菌、抗螨

現代的空氣、環境大不如從前,異膚寶寶也相對多,瘦肉粥才3個月就被醫生診斷有異位性過敏體質,因此在寢具的挑選上,我會比較費心思,羽絨被雖然是大人要使用不是要給寶寶蓋的,但寶寶也常常會躺在上面,接觸的機會很高,因此材質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們的床是這樣兩邊併嬰兒床,除了有異膚體質的瘦肉粥,還沒滿2歲的Emma姊姊也常常會在上面打滾。把INN HOUSE羽絨被舖在床上超適合打滾。



換上隨被附贈的馬卡龍床包組,粉嫩色系讓我碩果僅存的少女心蠢蠢欲動,連我都想在上面滾了



先派瘦肉粥來滾滾看,實際體驗果然好滾



INN HOUSE羽絨被和傳統厚被相比看起來輕薄,但折起來還是可以看出它的蓬鬆度,不會塌塌的,蓋起來輕盈不顯厚重又保暖,有了INN HOUSE羽絨被,我比較煩惱的是晚上會睡太熟沒聽到寶寶哭,陪Emma睡覺時,常常她還沒睡著我先睡了。



INN HOUSE羽絨被材質舒適、保暖、又沒有傳統羽絨被的吵雜,品質、質感、實用度都很好,是一款cp值很高的被子,如果今年冬天跟我一樣正在煩惱棉被選擇的人,可以考慮這款羽絨被,好不好用,試試看就知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HOUSE.MIT/ 
 官網~https://www.innhousemit.com

 本篇邀約文,為實際使用產品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