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家說,懷孕會很想吃冰,上一胎都沒這樣的感覺,不過這胎遇到夏天真的是好想吃冰阿 !

雖然一直很克制沒吃,但這天特別想吃,想想偶爾吃一點應該還可以,然後吃完飯沒事的午後,就決定開車來南崁台茂吃冰了



我們抵達時因為只剩2人座位,所以就先坐著,店員服務還不錯,看我們帶著寶寶東西比較多,有空桌座位就立刻讓我們換位置,瞬間桌面變大不少也不用手忙腳亂沒地方放東西

menu用的還是女生喜歡的粉嫩色調。



menu上有介紹各冰淇淋口味。



圖片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



我們點的是經典午茶,NT.799。





實品長這樣,和照片上差不多。



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上層這些冰淇淋,扣掉我不喜歡吃的和不適合吃的口味,也只嚐了幾口解饞。(孕婦還是很有自制力的阿!)



甜點蛋糕則十分普通。(應該是非常普通)



鹹食也是一般般。



附有兩份飲品,我點了簡單的唐寧茶。



吃完的心得就是,以後還是去賣場買回家吃就好,在店內吃冰淇淋份量不夠多價格又貴實在不划算,遇到costco有Häagen-Dazs特賣時,4盒大的冰淇淋(約500ml)大約才8百多,相較之下比較能爽快的吃,到餐廳去就是享受它的氣氛和環境,看個人需求了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