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壯圍的後埤社區,開了一家咖啡廳,名為食聚咖啡GATHER Cafe

壯圍鄉真的比較少聽說有咖啡廳,這家咖啡廳也是用老房子改建而成,找了個假日特地來造訪

因為無法訂位,出發前先問了有沒有位置,確定有位置後才動身前往,如果這段時間有其他客人造訪,那就白跑一趟了

壯圍這條路車子蠻多的,而且開的很快,食聚咖啡就在大馬路旁,路旁可以停車,不過還是務必小心安全,尤其有小朋友的話要格外注意。



經過重新裝潢的老房子,看起來格外溫馨,宜蘭有不少老房子改建而成的咖啡廳,都很有特色,莫怪我每回回宜蘭總是想喝個下午茶,因為環境實在太放鬆╮(╯▽╰)╭。







未開放的2F私人區域巧妙的用大熊玩偶擋住。



店內有一些小小裝飾品,挺可愛的,上面的小黑板寫了店名。





這裡有販售帕尼尼、鹹派、甜派、鬆餅、司康、蛋糕。





這是飲品的部分。



今天來這裡主要是想試試蛋糕,宜蘭的咖啡廳很多,但有好吃蛋糕的店實在很少,所以今天會吸引我來的其實就是這裡的蛋糕,看起來似乎很可口。









4個大人點了3份蛋糕/甜派、4杯飲料。

飲料部分OK,就一般飲品。



吸引我的蛋糕們~~



蕾夢派吃起來微酸微甜,不過不算另人驚艷或太特別,價格上很平實,這樣一片不到100元。(NT.90)



紅唇雙莓派,雙莓就是草莓&藍莓,上方滿滿的草莓好好吃的樣子,這份派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女生會喜歡。(NT.140)



水果千層派是我今天主要想要吃的,層層堆疊夾著奶油和水果餡的蛋糕看起來就很討喜。
我曾經吃過臺北某家咖啡廳的水果千層派,非常的好吃,發現宜蘭竟然也有派這樣的千層派覺得好驚喜。
食聚的水果千層派,和我之前吃過的相比,味道比較清爽些,奶油的香甜味略顯不足,不過能在宜蘭吃到我覺得已經很開心了,下次如果有造訪還是會想點,。(NT.150)



看店家的粉絲團,一直有再推陳新的餐點/甜點,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這裡很適合坐著喝喝下午茶、吃個蛋糕,悠閒的渡過午後時光,如果有空閒時間,還可以到後埤社區走走,推薦給大家。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2段277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38-5868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週四公休
nameicon_63985.gi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ther277/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