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某次過來,看見這家安普蕾修的起士塔完售的看板,
突然覺得好想吃看看(有完售代表應該很厲害啊!)

這天(平日)過來,發現起士塔和好像也是招牌的莉芙派都還有,飛快的各買了一個來嚐鮮。

安普蕾修是來自日本神戶的甜點店,主廚曾經在法國巴黎高級甜點店3年,回日本後於1999年創立這家店。

法國甜點真的很厲害,去了法國後一趟深深的感受到法國料理的深度和美味,因此這家甜點店也讓我格外的期待。



我買的是蘋果起士塔,單個就要NT.65,價格挺昂貴。
莉芙派則是單個NT.50,也是不便宜。





起士塔主打著"三種溫度、三種口感"。
就是"現烤出爐"、"常溫"、"冰凍過後",口感都不相同。

這家起士塔採用了3種起士,分別是日本高梨起士,法國鐵塔起士和澳洲起士,將不同的起士融合在一起的美妙滋味。

我吃的是常溫的起士塔,內餡有滿滿起士,而起士的味道是很順口的,蘋果則使用來自青森的蘋果。
其實我不是個愛吃起士的人,但我很喜歡這家起士塔。

 

莉芙派則是像葉子形狀的餅乾,和起士塔同時是安普蕾修的主打商品。

這個派用的是法式千層派的概念。
由日本直輸經過144層壓製而成的麵糰,並使用日本原裝特殊蒸汽烤箱,烤出酥脆層次感。<DM簡介>

簡介看起來很厲害,不過我吃起來倒是覺得沒有太過驚艷,覺得就是一塊酥脆甜甜的餅乾這樣XD,是還蠻好吃的,但不會特地想買來吃。



兩個主打商品,我個人比較推薦起士塔,還蠻值得一試,而莉芙派就看個人喜好。

安普蕾修除了三井店在北市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內還有另一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試。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新北‧林口。多款美食大集合~吃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