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來買出國要用的禦寒衣物,我們在人潮很多的假日來到三井Outlet,假日的三井,單停車就是一項考驗!

停車場停得滿滿,周邊停車格也沒有位置,只好將車停遠一點再搭公車過來。這邊公車車班很多而且很多公車路線都會到三井(只要不要坐錯方向XD),所以十分便利。

當然如果平日有時間過來我還是會建議平日過來逛,假日過來的話,方便就直接搭公車,不方便就將車停遠一點搭個幾站這樣。

不方便的情況,比如像我們有嬰兒,就先載過來下車,開車的人再自己去停車&搭公也是很好的選擇。

先過來的人也不要浪費時間,像媽媽我就非常的會利用Lun先生過來會合的空檔,到處走走逛逛,搜尋一下想吃的餐廳、想逛的店,如果看到有想吃的直接排隊便是

走到2F戶外,這裡有一家KUA'AINA夏威夷漢堡,是我之前懷孕的時候就鎖定的餐廳,聽說歐巴馬也喜歡這家漢堡,雖然歐巴馬喜不喜歡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重要的點,但經過名人加持又是漂洋過海而來的就是不一樣(很膚淺的心態XD)



先來了解一下KUA'AINA這家店。
它創立在1975年,至今已經30年的歷史了。KUA'AINA在夏威夷語中意思是"鄉下人",當時店開在歐胡島最北端衝浪非常知名的小鄉村哈雷瓦,受到衝浪客的喜愛,名聲因此傳開。

這家店先前在日本開店,聽說是大排長龍,這次來台展店,地點就在三井Outlet內,而且是全球第30家分店。看起來很厲害的漢堡店,店的距離又那麼近,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吃吃看阿!

這天經過的時候排隊人潮不多,我推著嬰兒車就順道跟著排隊了。(一種很順便的感覺)



排隊的同時還可以稍微研究一下餐點,櫥窗內的模型看起來真是美味




▲好逼真的模型。

來KUA-AINA用餐就是直接在門口排隊,不需要先登記什麼的,看有人排隊跟著排下去就是了。

當準備輪到我點餐的時候,Lun先生也趕來了,時間抓得剛剛好



這裡很有名的餐點似乎是酪梨漢堡,先前剛開幕說暫時不販售,但已經過了幾個月了,現在還是沒販售。



餐點除了有漢堡外,還有三明治、鬆餅、薯條雞塊等小點心。
麵包的部份有凱薩麵包、布里歐麵包、全麥麵包,另外可以加價加點配料,起司、鳳梨、酸黃瓜、培根等。
加價NT.60變套餐,有薯條+飲料,薯條可換洋蔥圈。

我們當天應該是一人點了起司漢堡、一人點了鳳梨漢堡,時間有點久了想不太起來,最近事情多記性好差



將麵包配料夾起來超厚的,對女生來說實在很難一口咬下,口一張形象就沒了,但是吃漢堡分開吃又很做作,所以我覺得吃漢堡實在不適合帶曖昧對象來,不過現代女性應該沒再管這些?(我是傳統矜持女性)
話說我是跟孩子的爸一起來,沒有這種煩惱



KUA-AINA的牛肉是透過火山熔岩石板燒烤,那烤過的味道十分美味,加上有大量的生菜和鳳梨的酸味去中和肉的油膩感,吃起來不顯膩,不愧是知名漢堡,喜歡美式漢堡的人不要錯過,比起同樣位於林口,在三井Outlet附近昕境廣場的發X漢堡,我們覺得KUA-AINA較優,是會想再光顧的店。

官網看這邊 http://www.kua-aina.tw/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新北‧林口。三井美食一次看。吃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至週四及例假日)、11:00-22:0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日)
 官網:https://www.mop.com.tw/linkou/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tsuiOutletParkLINKOU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