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晶英酒店有提供下午茶,這天帶著婆婆、寶寶一起來這邊享用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晶英酒店的停車場和新月廣場是同一個,可消費折抵停車費。

下午茶的位置在大廳酒吧,假日下午時段,我們到的時候空蕩蕩的,連服務人員都找不到,等了一會兒才入坐,虧我很認真的還先訂了位。



環境不錯,空間也寬敞,有沙發椅可以半躺著休息,就環境來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像我們推著推車來也不用擔心沒地方放。





很認真的拍了menu,下午時段還能點排餐、義大利麵、燉飯,也有提供三明治之類的,如果沒吃中餐也可來這邊解決,我們點了雙人英式下午茶,另外單點一份提拉米蘇,原本是點了聖多諾泡芙,但現在沒有提供。





















雙人英式下午茶,用三層架裝著,看起來還蠻豐盛。(另含2杯飲品NT.680+10%)



最底盤是水果,中間是鹹食,上面是甜點。



水果看起來沒有很可口,完全吸引不了我,而且草莓超酸的。



鹹食區的三明治表現很普通。



甜點盤更是讓我感到失望,沒有獨特的口味不打緊,甚至稱不上可口,每樣是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我承認我的胃口已經被養刁╮(╯▽╰)╭)



提拉米蘇則中規中矩。(NT.180+10%)



除了雙人下午茶附的兩杯飲品,另外我們還加點1杯咖啡,印象中我點了伯爵奶茶之類的,味道也是中規中矩。

今天花費連同服務費約NT.11XX左右,就整體來說,我喜歡這邊的環境,但是不喜歡餐點,價位來說,因為是飯店下午茶,所以價位我能接受,只是餐點應該更用心些,如果來到宜蘭想喝下午茶,我會建議到外面的餐廳去,可以有比較多好的選擇,但如果入住晶英想找個方便的地方休息、用餐,這裡用餐時段有供應自助的Buffet,也有中餐廳,甚至到新月廣場去也有不少選擇。

晶英酒店聽說是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渡假的飯店,裡面有賽車可免費玩,還可以免費看電影,大人小孩都開心,就等寶寶大一點有機會再來住住看。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TEL:03-910-1010
 營業時間:11:30-24:00
 官網:http://www.silksplace.com.tw/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