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用餐,剛好有張免費餐券,就順道來用餐

板橋的在環球2F戶外餐廳區,環球2F一到用餐時間很多餐廳都是一位難求,我們這天已經是下午3點多到,店內用餐人數還是很多(中午沒休息),店員服務非常好,看我是孕婦一直要我留意腳邊,也準備靠墊讓我用<( ̄ˇ ̄)b。



火鍋有好幾種湯底選擇。



也有需兩人共食的北海道風味鍋。



聚的套餐分為北海道昆布鍋套餐(單人NT.398+10%)及御賞昆布鍋套餐(2人共食NT.880+10%)。


▲北海道昆布鍋套餐Menu。


▲御賞昆布鍋套餐Menu。

醬料。



這次點的是雪見鍋,看圖片有可愛雪人才點的,覺得好療鬱阿!


 


服務人員加湯底,變成雪人泡湯,然後就會慢慢融化。



因為雪人是蘿蔔泥,所以湯底會有濃濃蘿蔔味,味道還OK。

基本菜盤,看來蠻豐富。



鮮肉漿和海鮮漿。



肉質還不錯,第一個是雪花牛,第二個是低脂牛,雪花牛因為有油花,煮起來比較軟嫩好入口,低脂牛就相對硬些,我比較喜歡雪花牛,但怕吃太多肥油而選了低脂牛。





附餐。



甜點是芝麻布丁,隔壁桌點了金字塔紅豆冰堡,看起來好大一盤的冰,還不錯的樣子。



最後來點熱茶,完美的結尾。



相隔好一陣子才再次來聚,這次覺得品質有比上次好些,不過價格上不便宜就是,如果要吃小火鍋,對我來說同集團平價的石二鍋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TEL:02-8969-3369
 官網: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