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口長庚對面復興北路巷內有家泰式料理店,規模不大,價格還算平價,已經營業好一陣子,我們是偶爾會來這邊簡單吃個東西,一直都沒想記錄,最近心血來潮,拍個照記錄一下。



這家泰式料理店名稱為東方泰式小館。店內用餐空間算簡單乾淨,沒特別的裝潢或擺飾,我覺得沒什麼"泰風"。



餐點有可以簡單吃的炒飯炒麵類,也有多人可以選擇的快炒類,價格不算高。



以往來用餐,大多都是單點個飯或麵類,偶爾炒盤青菜或點碗湯配著吃。因為這幾次來才有拍照,所以照片不多。

牛肉炒飯(NT.100)
炒飯和炒河粉是相同的醬汁,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醬汁味道,沒什麼香氣,只有一股醬油味,如果要選擇炒河粉,我還比較推薦泰式炒河粉。



綠咖哩牛肉河粉(NT.100)
這家的湯河粉目前吃到的都還不錯,味道很足。



這2次去都嚐試點個快炒類+白飯,快炒類的價位就較高些。

▼辣炒空心菜(NT.80)
就一盤炒青菜來說,價位不高,這裡的炒蔬菜有空心菜和高麗菜,分別可選擇辣炒或是蝦醬,辣炒其實只有一點微辣,口味上略鹹一些,但炒的清脆,還不錯吃。



▼辣味炒牛肉(NT.150)
比辣炒青菜還要更辣些,但是非常的下飯,蠻推薦的一道。另外還有其他的青菜炒肉,比如說空心菜炒牛肉、芥蘭炒牛肉、高麗菜炒牛肉等,點了一次芥蘭炒牛肉,發現跟炒青菜差不多,肉的比例非常少,所以建議想吃肉的人,還是點單純的炒牛肉。



▼芥蘭炒牛肉(NT.120)



▼紅燒豆腐(NT.120)
原本因為不想吃炸的才點了個紅燒,不過其實也是炸過的豆腐再去煮,這盤口味也很重,因為酸酸辣辣的,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有點偏向臭豆腐,但是沒有臭豆腐的"香氣",我還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口味是有點偏重,如果不是愛吃重口味的人,會覺得有點偏鹹,我平常還蠻喜歡吃重口味的,都覺得有點鹹了,一定要搭配白飯一起吃。
這家生意非常好,如果剛好在用餐時間去,人太多的話會等比較久一些。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48號
 TEL:03-318-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