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購買電器已經是前往日本旅遊的觀光客重要行程之一,常聽到去日本買水波爐、吹風機、吸塵器等等,不過由於這幾年都是往歐美走,也就沒跟到從日本帶電器這種很夯的活動╮(╯▽╰)╭。

日本Panasonic的負離子吹風機,便是許多人去日本必帶的電器之一,在電器類算輕巧一些的,不過最夯的型號NA97(前一代為NA96)價格昂貴,從日本帶回應該要台幣5千多,請人代買就要6千左右了,不過NA97的顏色我覺得很美。
(日本官網擷取圖片)



雖然NA97聽說超級好用,但沒使用過也沒概念,而且和我以往用的吹風機(Philips)頂多1千多台幣價格差很多,根本買不下手。
(不過老公有說如果哪天去日本自助就可以買XD)

偶然使用到Panasonic另一款NE57,外表看起來沒太特別之處。(日本官網擷取圖片)



一使用之下驚為天人,風力之強,我快及腰的長髮比以往還要更快可以吹乾。
自從懷孕之後,要吹這麼長的頭髮就覺得好累,有了這台吹風機,可以省力不少,而且聽說這台只要1千多台幣,所以覺得超心動的

上網查詢過,日本的NE57是2015.11才剛上市的新品,但台灣也有相同的型號,顏色只有日本官網那黑藍及黑桃色,沒有白金色,雖然日本和台灣的外觀一樣,但總覺得應該還是有差在哪裡(一種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不過拍賣上可以買到的價格竟然要3千多台幣

隔了2天,小御(同事)的老公要前往日本自助,而且竟然願意幫我帶回,真是太感謝又太開心,一整個有撒小花的fu    。

一個禮拜後就拿到了這台讓我朝思暮想的吹風機,買起來只要一千出頭(印象中大概1100元左右吧),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



內裝物就是吹風機本體和說明書1份。



簡潔的造型,乾淨的顏色<( ̄ˇ ̄)b。



算是玫瑰金色。



Panasonic一貫的豬鼻子吹頭。



上方那小圓孔聽說就是負離子的出風口,不過負離子這種無形的東西我實在是沒辦法感受到,我買這台的重點只在於風好大!生完回家坐月子這隻吹風機也是必帶物品



使用上也非常簡單,推到TURBO是一般吹頭髮風最大的狀態,DRY是小風(熱),COLD則是小風(涼)。



電壓的部分,日本和台灣差不多(日本100V、台灣110V),我們去日本也是充電器什麼的照插充電,上網爬文,大多數人帶回來直接使用也沒什麼特別問題。

如果是會時常去其他不同電壓國家的人,也可以考慮NA57這款。(這隻代買要4千多台幣)



雖然我們出國自助都會自備吹風機(住便宜的旅館民宿擔心無提供),但我們原本的Philips可以變換電壓又輕巧,所以偶爾出國還是用原本的吹風機即可。

我想如果有機會去日本自助,我應該會帶傳說中的NA97回來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