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申請的試吃是詩特莉,全臺北中南都有門市,而且都在百貨公司內,只要挑一家自己方便過去拿取的門市申請即可。

詩特莉之前曾經有吃過,印象中是價格不便宜但味道很香、用料也不錯的一家手工餅乾店。

申請詩特莉的彌月試吃,不限週數,可直接上網預約,也可以電話到門市預約,我覺得電話預約比較快,依自己方便的時間馬上就可以確認,不用透過網路等待對方來聯繫。不過預約記得要3天前,提早預約會有一小塊蛋糕試吃,如果非3天前預約或是直接到現場,就只會有餅乾試吃,另外試吃記得攜帶媽媽手冊,會在手冊內蓋章,現場也會留下基本資料。

這次預約的門市是位於板橋大遠百B1,我週三預訂、週五去拿。



詩特莉的櫃子內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餅乾。我才發現原來詩特莉也有販售內用餐點,所以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來嚐試下午茶



這個櫃子內的是彌月蛋糕展示,看起來超美的,不管是盒子還是內容物都很精緻的樣子。


彌月禮盒左上新生派對A(360元);左下角兩個禮盒,左邊新生派對C(480元)、右邊新生派對B(510元)。

今天帶回家的試吃內容物有手工餅乾8款各1片,另外有一小塊的圈圈蛋糕(蛋糕口味以門市為主)。餅乾長溫可放置45天,蛋糕放置的時間比較短,我忘了是1個還2個禮拜。



8種口味。



詩特莉的餅乾很酥脆,但口味又不會太甜太膩,很適合搭配下午茶享用。



有這樣一盤餅乾當點心,覺得好幸福~~



今天拿到的圈圈蛋糕是檸檬優格口味,在吃之前先用烤箱烘烤2-3分鐘,如果現場想直接享用,可以請店員幫忙加熱。蛋糕吃的到檸檬香氣,不是很綿密的口感,比較紮實一些,一樣不會太甜膩。


圈圈蛋糕原型就是上面新生派對B的圓形蛋糕,也有單獨販售圈圈蛋糕禮盒,250元,算是比較平價的禮盒。

看了手中DM,也好想試試磅蛋糕,或許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

 預約賞餅網頁:http://www.auntstella.com/reservation
 詩特莉官網:
http://www.auntstella.com/en/ 
 
 延伸閱讀~其它彌月試吃:【懷孕】2016試吃彌月蛋糕/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