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格是我索取第一家彌月蛋糕試吃,我對金格的印象很好,服務好、東西也不錯吃,當年我的喜餅就是訂了金格的幸福小築,當時評價也挺好的。

金格試吃沒有限定週數,申請流程︰(不需媽媽手冊)
官網加入會員→填寫試吃申請→專人聯繫(急的話就自己打電話至門市)→門市取件
申請試吃是彌月蛋糕,如果有想試吃油飯記得電話中一併告知門市人員。

試吃品拿到了小盒油飯1個、蜂蜜蛋糕一塊、和菓子1個、年輪蛋糕一小片。



我是到桃園店拿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優。蛋糕的部分我覺得中規中矩,不過我很喜歡左下角粉紅色的和菓子,裡面包有微鹹微甜的奶油內餡,這個和菓子我之前訂的喜餅裡也有,我覺得好好吃。
 
油飯是在預約時就要先說好才會有,雖然小小一盒(裝在家用一般飯碗約1碗),但配料給的很大方,我當晚就把它當晚餐嗑了。飯有一種特殊香氣,我覺得很像是葉子的香氣(被Lun笑又不是端午節粽子Q.Q),所以不像一般油飯有點油膩的味道,也不會太鹹,灑點胡椒粉剛剛好。



金格的彌月禮盒有分為蠻多樣的款式,如果想送簡單點的有最便宜的蛋糕捲禮盒是NT.220起跳,不過我也沒吃過蛋糕捲,不知道味道怎樣。想送豐富一點的禮盒也有多種樣式可挑,可以有蛋糕、餅乾、和菓子、果凍的搭配。
官網彌月蛋糕頁面~http://www.king.com.tw/products/list.aspx?CID=1 

想知道折扣和免費宅配地點數量都可以直接電話或到門市洽詢。

 延伸閱讀~其它彌月試吃:【懷孕】2016試吃彌月蛋糕/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