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境義大利,已經傍晚了,第一站就是來到這個邊境的小超市CONAD,CONAD是義大利的連鎖超市,可以到官網查看各分店的位置,或是善用google map,我查到在這邊附近應該有3家CONAD,我就安排去會先到達而且有停車位的這家。

真的是小小的這樣。



拉了個籃子就來購物。



由於我們只有今天有機會逛到義大利的超市,明天又有新行程要跑,硬是擠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來逛。

中間這個是很多網友很推薦的RIO抹醬,可以搭配吐司麵包一起享用,但這裡只有3種口味,就3種都包了。(1.59-1.99歐元/條)



目前只吃了一種口味(salmone rosa),吃起來還OK,但是沒有到令我驚艷這樣。如果之後兩種口味有很棒我再來分享。



RIO的鮪魚罐頭,順道也買了可以配麵包吃。這個我們帶到法國搭配法國麵包和哈密瓜,味道很不錯



illy和LAVAZZA咖啡,雖然我也沒在台灣買過,但好像不貴就買了。(ily罐裝5.99歐元、LAVAZZA買3.15歐那款)





各種看起來像是酒的飲料。很想買但一瓶都沒買。





胡亂拍的這張其實是要買推車右上方那個燉飯包。(1.3~1.7歐元左右/包)



戰利品其實不多,就買了RIO抹醬、鮪魚罐頭、肝醬、咖啡、燉飯包,有看到知名的Racetti巧克力但沒買。

在法國馬上就試了燉飯,按照網友的分享,將燉飯倒入滾水煮15分鐘,我沒鍋子持續煮,只有用熱水泡,但不小心水加太多,不過悶了很久也是有點硬(後來直接悶他個一小時以上還是相同),回台灣後,直接放到電鍋煮,還是硬硬的,不知道是不是口感就是這樣,我倒沒有很喜歡,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好吃燉飯的煮法,還有好幾包不知道怎麼處理。





義大利超市好像沒想像中的好逛,可能太小間了。我們只有來到義大利的邊境小地方,對義大利的感受實在不深,就分享一下我查到的資訊,義大利的連鎖超市有COOP、BILLA、Todis、Eurospin、CONAD、SISA、PANORAMA...等,我當時查了一下附近大概有COOP、BILLA和CONAD,

這兩家是原本有可能會去的,分店資訊可查官網

*CONAD官網 : http://www.conad.it/conad/home/puntivendita.html 
*COOP官網 :
http://www.e-coop.it/web/coop-liguria/punti-vendita

我去的這家地址是CORSO NIZZA 9 18039 LATTE VENTIMIGLIA,營業時間~07:00-21:00、週日是08:00-21:00
另外有家COOP,地址是Corso Limone Piemonte 9 VENTIMIGLIA,08:45 - 19:30(這家沒去只是官網查到)

這是一篇有點虛虛的分享心得,將就點看吧~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
【日誌】行程&花費&有的沒的心得。2015南法自助行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2015南法薰衣草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