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4是光宅咖啡在原址最後營運的一個月,之後就會換地點了,
有興趣追蹤資訊的人請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ptimism238

今天的早餐我們來到了光宅,光宅我們只來過一次吃了下午茶,距離上次來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剛好今天有機會就來這裡看看。

位址是相同的舊透天厝。



店內擺設看起來略有不同,1F座位很少,只有3桌小桌和1桌大桌,我們剛好坐到最後的1張小桌。



店內空間不大,但因為擺的桌數也不多,所以不會顯得擁擠。



menu也和之前的不同了,這裡的menu算是十分樸素,用白紙印印而已。早午餐最低消費為NT.100,下午茶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



這個時段來供應的是Brunch,想吃日式朝食就要11點半後再過來。









開水自取。



蛋糕看起來也好好吃,記得上次來這邊有點,印象中還不錯。



後門出去是通往洗手間,上次就覺得這邊看起來很有fu,來這用餐不訪出來走走。



到處拍拍等餐點,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今天我們點的是哩賀,ㄠˊ早嚐腸培伴

哩賀,ㄠˊ早有炒地瓜、太陽蛋、沙拉、水果、法國麵包佐酸奶。因為麵包好小塊,看起來就吃不飽的感覺╮(╯▽╰)╭。我覺得食材還蠻新鮮,最好吃的是那一小杯胡麻醬,搭配生菜很不賴,其餘味道上就一般般,似乎不是太對我的胃。(NT.158)



嚐腸培伴因為有起來德國香腸和培根焗烤吐司,看有略豐富一些,但這份價位也比較高。(NT.188)



Brunch有附一杯飲料,紅茶、綠茶、果汁等,點了最簡單的紅茶,是沒有甜味的紅茶。



光宅早午餐我覺得沒有太喜歡,就覺得少了一點什麼,但環境還蠻不錯的,想要悠閒的吃個早午餐可以考慮來這邊。

 用餐日期:2015.06.07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38號
 TEL:03-9311-238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0:00-21:00(週二休)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ptimism238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市。光宅238‧午茶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