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懷孕就遇到胎兒心跳停止的悲慘事件,事情過了2個多月也比較釋懷了,來分享一下當時手術後同事寄來給我補身體的"田原香原味滴雞精"。

田原香滴雞精在滴雞精界應該算是十分有名氣,懷孕時就曾經有想過懷孕後期要買這家的滴雞精來補一下身體,但沒想到喝到這款雞精確是因為做了流產手術(哭)。

這次收到的滴雞精是用冷凍宅配送來,由於滴雞精要放置冷凍庫保存,所以收到之後也是趕緊就放入冷凍庫去了。

這款是原味滴雞精,20包入,售價是NT.2850,每包是NT.142.5,價格不斐。先前研究這家雞精時,有查到在BBH有人開設團購,但沒實際參與過所以不清楚。外包裝看起來蠻高級的,從包裝質感就覺得應該不便宜。



裡面是比較厚的紙盒。



20包。



根據包裝說明內容物為雞精、紅棗、枸杞。



馬上拆開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電鍋加熱,但記得把外包裝拆掉放入容器中,不要整個連同包裝去加熱,官方也不建議隔水加熱。



加熱後的滴雞精只有醬子一點點(60ml),我用的碗已經是一般家用那種吃飯的碗,所以這雞精大概一口就可以解決。



硬是要拿出湯匙來慢慢喝,裡面有渣渣是正常現象,喝起來完全沒腥味,就像是一般的雞湯這樣,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一直很想搭配雞腿來啃,雖然我沒喝過市售的那種雞精,但我想滴雞精應該是會比較好喝的。



官方網站有建議,發燒跟發炎者,不適合喝滴雞精,由於我不知道我有發炎的現象,喝了幾天滴雞精後,出現腹痛+出血狀況,還沒到該複診的時間就又回去找醫生了,雖然我不知道跟喝滴雞精有沒有關係,但我想如果有發炎現象的人還是等狀況好一些再喝來補充元氣。

田原香是有針對小產狀況的滴雞精組盒,內容物是石斛滴雞精、二珍膠滴雞精和冬蟲夏草滴雞精,由於發炎狀況一直不太穩定,就沒特地買來試了。

 官網:https://www.qchicken.com.tw/Home/New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