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蒙特婁(Montrèal)(魁北克省)
行程:Old Montrèal(Notre-Dame Basilica)→Mount Royal Park

離開蒙特婁前,我們開車來到皇家山公園(Mount Royal Park)。這個公園距離市區不遠,我們將車停在這個可以眺望風景的小小休息區,雖然這邊停車也要付費,但我覺得大家都只停留一下下就離開。



這裡的視野很好,還能看到蒙特婁塔(Montreal Tower),它是世界上傾斜度最高的瞭望塔,可以搭電梯上展望台眺望市區風光,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安排要過去。



我們很聰明的帶了午餐過來,起司炸薯條+可樂,面對著這片美景,一整個超享受。



視野很好,但是雲層很厚,正當快吃完午餐的時後,開始下了細細的雨。







接著我們繼續往上開,有一片停車場,將車停下,付了停車費後,就到公園去散散步,我不知道這個公園多大,走一圈要多久,我們就散散步、賞賞楓,幸好停留的時間都沒下雨。





這裡的楓葉大多是金黃色的,一整片的金黃,地上也鋪了一層厚厚的金黃楓葉,我好喜歡這裡,真的好美,可惜剛下過雨地還濕濕的,沒辦法坐在地上。





























公園內有許多松鼠,跑來跑去的,模樣十分可愛,會有點怕人。











很認真的要拍松鼠,牠先是站著不動,然後又想快步離開,有時松鼠在藏食物,看到有人在旁邊就會一直換地方藏,真的好可愛。





時間差不多,到停車場旁這棟建築物B1用個洗手間,洗手間外的小小空間還有放置展示物。





接下來,我們要開車到京士頓,就要離開魁北克省了。

1428851 日期:2014.10.15
1428851 停車:付費停車場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