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Montrèal
價格:NT.2780

免費提供:停車、WIFI
Booking.com評價:9.5

來到蒙特婁的這天,晚上我們住在離市區有一點距離,車程約15分鐘的Chez Charlotte。會選擇這家,純粹是蒙特婁合乎我們預算的住宿地點不多,最後只好挑遠一點的地方住,不過這家Chez Charlotte是一間公寓,有廚房,位在離河岸不遠的地方,看起來好像也蠻不錯的,能住在這樣公寓式的房子我也十分期待。

我們在蒙特婁市區買完晚餐和點心就已經蠻晚了,抵達Chez Charlotte已經晚上8點了。(照片都是白天拍攝)



由於這邊沒什麼路燈,有點昏暗的情況下,我們仔細看了一會兒才確定是這家,因為1F店面已經休息,我們就按了旁邊的電鈴,幸好有人回應,不然這麼晚了我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邊>///<。

這邊已經是郊區,路邊有一些付費停車處,老板提供我們的是一張停車證,可以將車停在公寓正門口。



我們住宿的公寓,就是店面後面的這個房間。



房子看起來有點老舊了,似乎年代久遠但又保存良好。



有廚房、餐桌,料理隔天的早餐也很方便。



公寓的門。



早上才發現後面有個陽台。



洗手間。



廚房的工具非常齊全,鍋碗瓢盆也少不了。







不過就是熱水壺看起來年代久遠到連Lun都不想用,這時候我們帶來都一直沒機會使用的電湯匙終於派上用場。



隔天早上的早餐就是我們前一天晚上買的貝果+沒吃完的煙燻肉,用大烤箱烤過一整個香氣四溢,非常好吃。



豐富的早餐讓人心情愉悅。



吃完早餐決定先到河邊散散步,既然都住在郊區了,就享受一下郊區的寧靜。

老板在樹枝上纏上蛇的布感覺好有趣。



不知道是什麼的建築物,我想應該是某公家機關?



早晨的河畔只有少數人在跑步、騎腳踏車,十分寧靜。

















今天天氣看起來不是很好,雲層好厚,但河景還是很美。













這個媽媽好厲害,就算推著嬰兒車也要跑步,運動就應該有這樣的精神<( ̄ˇ ̄)b。





在加拿大,看到松鼠的機會比看到貓狗還多,而且有些松鼠不怕人,蠻可愛的。



突然遠方傳來了一陣聲響,松鼠直接豎起耳朵在聽。



雲層太厚,陽光透不出來,雖然期待會有好天氣,但是今天的天氣真的有點糟。





回程看到已經不少人在這棟建築物排隊,應該是要到辦公時間了。



好想住在這樣的房子,有這樣的居住環境很不錯。



回到公寓整理一下,就退房再前進市區逛逛。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