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Quèbec City
價格:NT.2578/晚
免費提供:停車、WIFI
Booking.com評價:8.7

在魁北克的這兩天,我們都住在離市區遠一點的 N HOTEL,原本有考慮一天要住在市區內,但市區同價位的民宿環境都沒有那麼乾淨新穎,加上還要花時間換住宿的地方,似乎有點麻煩,所以最後決定就兩天都住同一家旅館。

開車過來會先看到一家寫著N的餐廳,在過來一些裡面才是N HOTEL,外面那家餐廳是早上可以吃早餐的地方。



大廳旁邊有提供茶水。



也有提供付費餐點服務,蠻方便的。



我們的房間在2F,有一張大床,空間還算大,乾淨、舒適。





玄關的地方剛好拿來晾衣服,因為在這邊住兩天,衣服可以洗一洗晾起來,N HOTEL也有提供洗衣的服務,價格好像挺便宜,但沒幾件就自己洗一洗。



浴室,也是十分乾淨。





N HOTEL沒有提供早餐,但是有提供前面餐廳的8折優惠券。



隔天一早,我們就拿著這張優惠券到隔壁去吃早餐,這家N餐廳生意也很好,我們晚上經過裡面坐著滿滿的人,早上也有不少人在這邊早餐。



我們點了咖啡和熱可可。



簡單的套餐~果醬吐司+1顆蛋。



另一份是果醬吐司+1顆蛋+培根。



吐司烤的酥脆。



服務人員會拿一整盤的果醬來提供客人挑選,我們就簡單的選了幾種。



這個像是自製的草莓醬,好吃。



看起來蠻豐盛的,連同服務費花費11加元。



住在魁北克市第2天,為了速戰速決,我們早餐到旅館馬路對面的M吃早餐,難得來一趟加拿大,試試看加拿大麥當當。



看起來好豐富。



2份套餐比前一天的還貴,在國外的麥當當一點都不平價>///<。



我想不管哪一國的麥當當,我都不是很愛。



倒是要加價的熱可可我覺得很棒,還有奶泡,會貴一點也不是沒道理的。



N HOTEL住起來算是蠻舒適的,缺點除了偏離市區就是無提供早餐,這樣價格、等級的旅館應該是要提供早餐的,如果再到魁北克市來,我想我會試試看住在市區內。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