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魁北克市的第2天,我們來到Au Petit Coin Breton,這家餐廳有離我們逛的舊城區景點遠一些,但也不會走太久。

抵達時已經快天黑了。



看起來很有特色的一家餐廳。





服務人員穿著特別的服裝,像是某種傳統服飾,好像走入了另一個時空。



挑高的空間,有2F,只是當天1F沒坐滿所以沒開放,店內用餐人數不多,但看起來都是當地居民,沒有觀光客。





menu。



因為不會太餓,我們就點1份19加元的套餐2個人share。



套餐有洋蔥湯、沙拉、可麗餅和飲料。

洋蔥湯上面有一層焗烤,裡面的湯燙口、香氣十足,雖然過鹹,但真的很好喝。







沙拉蔬菜總類豐富、新鮮,上頭還有許多乳酪絲,醬汁略酸。



是主餐也是甜點的可麗餅,草莓口味,中間有一球冰淇淋,餅皮酥脆,看起來簡單的一道甜點但真的好好吃,甜甜香香的餅皮,也可以淋上一些楓糖漿提味,因為有草莓的酸可以中和甜味,不用擔心過甜。





最後還有一杯咖啡,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對我們來說已經夠了,比昨天的小兔子餐廳好太多,能到這樣富有特色的餐廳用餐真的是太開心了,而且服務人員又超級親切,笑容十分燦爛,讓人看了心情好。

附上名片一張,有去魁北克市的人,可以列入用餐參考名單。



1428851 日期:2014.10.13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