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魁北克市(Quèbec City)(魁北克省)

行程:Canyon Sainte Anne→Basilica of Sainte-Anne-de-Beaupré→Montmorency falls→Île d’OrléansQuèbec City

魁北克市郊區道路兩側的楓葉真的都好漂亮,我們離開了聖安妮峽谷,下一站要到聖安妮教堂(Basilica of Sainte-Anne-de-Beaupré)。



我們先到了如夢似幻的聖安妮石板小教堂(Auberge de la Basilique),這邊路旁有免費停車格可停車,在小教堂的對面就是聖安妮教堂的側面。





教堂兩側全是紅黃楓葉,一整排的,非常非常漂亮。









教堂內。




   
在小教堂的旁邊有另一棟白色建築,這棟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了,但在白色建築在一整排紅色楓葉中,顏色形成強烈對比。









坐在白色建築和小教堂間的長椅上,感受微風吹拂落葉紛紛的美景,這裡的楓葉和奧爾良島(Île d’Orléans)上的楓林,並列為我這次來加拿大看到最美的楓葉景色。





金黃色的楓林步道,美的讓人捨不得離開。









地上也有好多落楓。



很認真的趴在楓葉堆內拍照<( ̄▽ ̄)>。



旁邊就是知名的聖安妮教堂,教堂那邊遊客多,小教堂這邊才是真正可以賞楓又不吵雜的秘境。









走到教堂去看看,壯觀的灰白色建築,是1932年建造。









這裡觀光客真的很多,而且大多是東方團,我們又遇到熱心的路人,主動要幫我們拍照,2個人出來真的需要有旁人協助才能有比較多的合照,真謝謝路人的熱心。

教堂內免費參觀,之前在德奧參觀數個教堂,每到教堂內總是冰冷、安靜、肅穆的氣氛,但我發現加拿大各景點有好多觀光客,而且人手一台相機不停的拍,這樣拍照就不會顯得突兀了。



















教堂外廣場,有噴水池。





側邊紅楓。





我想,這裡的美景會讓人一輩子都忘不了,不論是曾經坐著的長椅、眼見的美景、感受過的氛圍。

1428851 日期:2014.10.13
1428851 停車:Free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