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我們來到了這家在魁北克省常見的以公雞當招牌連鎖的StHubert。



這家在馬路旁的StHubert還蠻大間的,不過有分內用餐廳和外帶區,我們一開始走進餐廳,對方才要我們到側邊的外帶區去。



這邊就是外帶區。



速食的好處就是看圖片就知道餐點是什麼,點了一份烤雞餐和漢堡餐。



一份餐看起來份量不少,烤雞吃起來一般般,薯條味道太普通而且不夠酥脆(當然酥脆度可能跟外帶有關),也沒附蕃茄醬,跟民宿老闆借還讓老闆教了我們蕃茄醬的英文是Ketchup,我們以前還真的沒注意過蕃茄醬的英文。另外我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湯,非常非常鹹,雖然我們曾一度懷疑這個是沾醬,但是喝起來就是湯的味道。





簡單的速食,解決一頓晚餐,累了一天要準備休息迎接明天充實的行程。

1428851 用餐日期:2014.10.11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